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17517
 人型Q大壯,專長桌上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關於疫情的省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總預算逕付二讀在野痛批剝奪審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炒作治國,無所用心~
作者: 人型Q大壯,專長桌上躺 日期: 2021.11.10  天氣:  心情:
要靠炒新聞,用炒作出來的政策 來治國的政黨,"本該"註定是要泡沫化的,但~台灣是個很奇葩的國度..,很多人能夠藉著"文創"出來的假象當成是溫暖擁抱(現代望梅止渴?), 又或者 唐氏症鵪鶉的不協調邪趣當做吉祥物(台版恰吉風?)..且酷吏文膽的眼光精準,藉由各種糧票炒作(諸如:不能找零? "也可以找~")今天炒一個:糧票很好很棒很刺激, 明兒個就來個:模稜兩可,可說不可說,三番兩次地,總能夠將底下熱乎糞給炒上來,讓老百姓不斷的"被迫聞香"..致使乎終 久而不覺其臭也~

假新聞 和發著綠黴的糞新聞,早已無孔不入的滲進了你我日常生活裡...


五年多的時間過去了,民進黨早已經把老百姓的七情六欲給摸熟,小市民的各種狂想和小怯幸(怯懦不敢想,但理應享有的幸福).大男人的私下才會想.小女人大英雌的女權.面對加害人的斯德哥爾摩臆想,以及面對COVID-19的喪屍惜命等等,所有的深層欲望膚淺想法,全都玩弄於股掌之間~再利用綠牌御用霉體的24/7不間斷放送,讓人民日以繼夜的 陷進自我懷疑與鬥爭(甚或是狂熱)之中...


*** 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為什麼有乾淨的核電不用,非要用過時且污染的火力,和圖利大於效率的風電來取代..?

為何要用"護國神山"來稱呼台積電? 沒了台積電,台灣人活不下去了..? 沒了高階晶片和哀鳳手機,人們就會遭逢浩劫了?
若是政腐用台積電需要用電為由,全台灣人就要開始每天晚上十點熄燈就寢了..?!

國民黨執政時,民進黨人都不吃牛排了? 都每天靜坐敲鐘當尼姑了?


笑話!!!
偏偏一堆1450和無腦年輕人還當真了! 以為道貌岸然,用官腔說著一嘴屁話,就是有憑有據了..殊不知自大狂妄+有恃無恐,也是這般說話!
愚蠢,可恥可憐!

無知不可恥, 但昧著良心.昧於無知還助紂為虐就真的是作孽了

一個破香爐能燒光城中城...?
幾十年來無人聞問,破敗殆盡的貧民窟,因為一把火,就決定要整頓改建了..?
氣爆案當時人都炸上屋頂的氣爆善款,下水道沼氣爆發的火烤水簾洞,最多也只惹來綠委的訕笑..這城中城被火燒過之後,立馬就召喚來蔡媓的"關切加持"了...? 高雄人還沒能夠把民進黨的步數想明白..?



(阿彌陀佛~

這個世道已經太沉淪了
而且顯然還要繼續再沉淪下去...


唉~.....)




.
..
...
.....
.......
.........
標籤:
瀏覽次數:153    人氣指數:15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關於疫情的省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總預算逕付二讀在野痛批剝奪審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