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642660
 弒豈几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f a c e b o o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聊寫的XD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聊寫的XD
作者: 弒豈几 日期: 2019.05.19  天氣:  心情:
『櫃檯收銀就交給你囉,我去補貨了。』我笑著拍了一下同事的肩。
『去,去,去,記得補好補滿,別漏著了。』站在櫃檯點著現金的同事抽空堆了我一把。『順便幫我挑下即期品,謝囉。』
約莫20分左右,我提了2個籃子往櫃檯旁的小桌子放:『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我要了。』隨手將一個便當兩包滷味放進微波爐裡。
『每次看你吃這麼多也沒長什麼肉,是都吃哪去了?』同事又一次疑惑的看著我。
『就吃不胖而已。』我依舊老樣子笑著回他。同事接著又是相同那一句說,要是被女生聽到,你遲早被打的,臉上還帶點嘲諷的笑容。
微波好後我將那些被我欽點到的食物及飲料一一擺上托盤後,挑個角落點的用餐區準備享用我的宵夜。
叮咚
『您好,歡迎光臨。』
雖然是句再平常不過的官方招呼語,但同事的語氣怎麼聽起來跟往常不太相同了。
正當我還在納悶時,桌上的手機螢幕原本還停在社群網站首頁,突然出現個小視窗伴隨著震動。『您有一則訊息來自阿農』阿農是我同事的綽號。
本名吳哲農,身高1米83,體格壯碩的陽光型男孩。

我隨手滑了一下手機螢幕訊息『草!我在這混這麼久,頭一次看到這麼正的妹!』
『你有哪次是沒看到過這麼正的妹的。』我還特地把這麼正這三個字用符號框起來,再附個奸笑的貼圖回覆阿農。
『我說真的!是真的正的!』
我倒要看看你這次的正妹長怎樣。當我視線從櫃檯掃至飲料區時,看見一身穿著單薄的連帽外套及露出纖細長腿的牛仔短褲,頭綁馬尾的背影
正站在飲料區前挑選飲品。說真的!這背影我覺得可以。
當我還在欣賞時,這妹子已經挑好飲料往櫃檯走去了,此時我也清楚的看見她的五官。皮膚嫩白細緻,巴掌臉大眼睛長相甜美。
『這...她怎麼會出現在這呢?』這下我真的驚訝又疑惑了...
叮咚
『謝謝,歡迎下次再度光臨。』看到妹子離開後,這句不正常的官方用語再度出現。
『正吧!』阿農一臉得意的看著正往他方向走去的我說道。
『能不正嗎...怎麼說也是我那所學校校花啊。』我示意阿農把櫃檯下的罐頭拿出來給我。
『所以你認識她囉?她住哪裡?有男朋友嗎?我可以轉學去當她護花使者嗎?...。』阿農表情興奮的一直狂問東問西的。
『我說啊...我還有事呢...改天聊吧。』罐頭一拿到手我就急著往外奔跑而去了。

喵嗚...喵嗚...喵嗚...
『吃東西就不能安靜吃嗎,每次都要邊吃邊喵的,很好吃是吧?呵呵。』看著三隻小貓邊吃東西邊發出聲音的,每次看都挺有興的。
這是個佔地蠻大的公園,公園有四個入口,每個入口直走十分鐘可以到達中央的噴水池。噴水池周遭則是孩童遊玩的設施,再來則是一堆矮樹叢
配上高矮不同的樹種。
『吃完就回窩裡睡覺了,別撒嬌了。』一隻黑白毛色的貓在吃飽後已經跑回去溜滑梯下方的一個洞口內了,另外二隻還在我腳邊一直磨蹭著喵喵叫。
看著牠們吃也吃飽了蹭也蹭夠了,於是我將空罐頭收拾好。當我站起身子的瞬間,從我後方傳來了矮樹叢被什麼東西竄進去的聲音。
常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此時的我好奇心做崇,緩緩的朝傳來聲響的矮樹叢走去。當我離樹叢約2公尺左右時,忽然竄出一道黑影筆直
朝我撲過來。這時我感覺到腹部傳來一陣巨痛,嘴裡噴出一口鮮血,頓時失去了意識。
標籤:
瀏覽次數:144    人氣指數:14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f a c e b o o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無聊寫的XD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