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067002
 龍智誠(Fren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來自北投溫柔鄉的《明解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明宮院建築釋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明宮院記:
作者: 龍智誠(French) 日期: 2011.09.09  天氣:  心情:
大明宮院記:

普天之下,莫非明宮。明宮主持為天下之主,主領眾廟,共創宮廟大業。惟天惠民,惟辟奉天,故主持遵奉上天,而受予通靈之能,為觀音菩薩代言使者,經理明宮,節制眾員,應治善信,服務里民。我明宮肇基於北投,有五十餘載,以觀音菩薩為主神,並奉列神,相承至今,奄有四海善信也。為服天下之眾,必有一所,供神適降,以方服信,以延洪休,以昌景命,開萬世太平宮廟之業。而今主持觀天上之宿,察四方之極,合八方之氣,覽山川之勢,勘風水之地,擇選于北投發蹟之址,建壇設廟,北倚大屯山,南面基隆河,面向台北盆地,開闊明堂,西臨淡水河,有觀音山脈作為右靠屏障,東擁七星山脈為左靠屏障,大明宮院廟基宛如座落于太師椅座上,三面均有靠山護衛之,故為風水寶地也。特命明藻堂設計工作室繪製設計圖稿,且督造營建之。茲明解宮全球服務中心,謂之大明宮院,以作為全球服務營運指揮總部,督統諸地分院,節度天下眾員,服務全球善信。
標籤:
瀏覽次數:116    人氣指數:11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來自北投溫柔鄉的《明解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明宮院建築釋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