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17353
 Pet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狗很無辜!人很可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培養騎單車的樂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傲慢與偏見
作者: Peter 日期: 2015.10.06  天氣:  心情:
今晚吃過晚餐洗完碗筷,在餐桌旁就邊擦乾邊跟小朋友聊天,一不小心手滑尖叫聲中,常用的那隻八吋中型盤子硬是跌到木頭桌瞬間成兩半!

阿彌陀佛!運氣好幸虧不是跌到地磚上粉身碎骨!因為地磚跟盤都是白色!那就要花非常多時間來清理乾淨!

後來到廚櫃找有無備用款因應,果然馬上找到了!是母親之前從老家拿過來,當時我還嫌家裡已經有堆不少碗盤了頗有微詞!沒想到今天卻派上用場不用再花心思添購了!

下次再碰到類似情形,真的要按捺住自己的傲慢與偏見,既然廚櫃還擺的下就乖乖拿去放好,莫逞口舌之快不敬!畢竟父母親從外縣市專程提過來,也是路程遙遠又易碎不好拿!
標籤:
瀏覽次數:88    人氣指數:508    累積鼓勵:2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狗很無辜!人很可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培養騎單車的樂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