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117353
 Pet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傲慢與偏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培養騎單車的樂趣
作者: Peter 日期: 2015.10.11  天氣:  心情:
有朋友問喜歡騎腳踏車?

是的!騎車、跑步與走路都是很平常庶民的運動,花費不多且新加入的門檻也不高!

最重要的是,相比於其他高難度戶外休閒,騎車較可以有恆心維持這種長期固定的每日活動!

偶爾參加各地方長距離遠征活動,可直接開拓不同於高速儎具的旅行視野,而長時間的獨行也有更多機會面對自我,提供難得的反省、沉澱與思考空間!

雖然有時候運氣不盡人意,時有缺憾的天候行程,都足以考驗參與者的毅力與耐心!

儘管身心偶爾猶豫磋跎時,只要牽出腳踏車出發,有了破釜沈舟的開始,就會一直不斷迎風踩踏前行!
標籤:
瀏覽次數:79    人氣指數:699    累積鼓勵:3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傲慢與偏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