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瘦身食材蒐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清涼防癌!蘆筍生津調節免疫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吃虧就是佔便宜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4.05.19  天氣:  心情:
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

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

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愛佔便宜的人,終究占不了便宜.

撿到一棵草,失去一片森林.

你看那些一到買單就上廁所或錢包半天掏不出來的聰明人,基本上都沒啥特別成就。

心眼小的人,天地大不了。

朋友聚會時,三句話不離自己和自家的人,是蝸牛轉世,內心空虛、自私。

心裏只有自家的事,其他的事慢慢也就與他無關。

只有惜緣才能續緣。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

親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好友多半是前世的親人,給你帶來煩惱的多半是你前世傷害過的。

所以,一定要善待身邊的親人,關心身邊的朋友,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也許,這就是因果.

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

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

今生註定我們什麼也帶不走,所以應該:活在當下、笑在當下、悟在當下
標籤:
瀏覽次數:425    人氣指數:5825    累積鼓勵:2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瘦身食材蒐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清涼防癌!蘆筍生津調節免疫力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5-23 16:57
他, 23歲,亞洲其他,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5-19 05:39
他, 23歲,亞洲其他,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