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237284
 凌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女性多吃草莓,心臟病風險降3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紅塵五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維他命B17抗癌
作者: 凌韻 日期: 2015.03.08  天氣:  心情:
維他命B17 醫生如果得了癌症 他們不會做化療

維他命B17抗癌

癌症 如果你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 在短期內儘可能 攝取到最大量的 B17。

在七百億美元 的化療工業的今天,依靠癌症討 生活的人數比死於癌症的人還多。

許多醫生個人 對癌症的觀點,與大眾所認知的 資訊,有如天壤地別。

「如果他們自 己得了癌症,他們不會做化療! 即使癌細胞對化療有反應,但是 腫瘤局部或完全的縮小,並不會延長

病人的存活率。有時候癌症 復發反而更加肆虐,因為化療助 長抗療癌細胞的生成。

畢爾德及克雷 布斯父子發現,身體內有許多細 胞還處於原生胚胎期的階段,這 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的,依照特別的

形態遺傳刺激,它們可以 分化為身體的任何組織、器官、 血液、或頭髮。

當我們的身體 受到損害,動情激素便會刺激這 些細胞來修復受傷的地方,修復 好了則由胰腺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

如果沒有關掉 這個修復動作,這些細胞就會因 不斷地漫無法紀的分裂修復而形 成腫瘤或癌症。換言之,癌症是

身體自己產生的,而非外來物, 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 程的名義來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

又工業國家的 污染所產生的幾萬種人造、有害 的化學物質,會造成身體的損 傷,所損傷的部位創造了修復條件,

若此處一直不斷地受到傷 害,一直不斷地修補,要是胰腺 酵素不足以關掉該項修補,就決 定腫瘤產生的部位。

這時飲食中如 有足夠的維他命B17, 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 線。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 攝取足夠的

維他命B17, 癌症就慢慢潛伏形成。

美國每年約有800萬人住院,其中有32萬人是因為醫療意外造成,4萬人死亡,2萬人永久傷害。


當然也有 許多 醫師在其崗位上競競業業,以病人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代謝療法也可以治療動物的癌症,野生動物很少得癌症,現代人飼養的動物因為飲食,沒有攝取足夠的

維他命B17, 所以容易罹癌。

常見貓狗生病 時,他們都到外面去吃草,這是 動物的本能,我們人類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 建議成人每日10粒 來預防癌症,每日30-50粒 為癌症病人的營養補充品。

少數癌症病人 吃了杏仁會有噁心反應,診療中 心建議減少食用量,讓身體適應 後再漸漸增加份量。

杏仁帶點苦澀味,才表示確實含有維他命B17。

其他含豐富維 他命B17的 有:桃子種仁、蘋 果種籽、美國棗子種仁、李子種 仁、櫻桃種仁、及油桃種仁.

其他含有B17的 食物還包括:

小米millet、 蕎麥buckwhear、 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竹 筍、綠豆、利馬豆、青豆、某些 品種的豌豆等等。

如果無法買到 酵素,可由我們日常的食物中攝 取。食物中含有胰島酵素的有木瓜及鳳梨。

癌症病人最好 每天食用木瓜及半個鳳梨。

野生熊不得癌 症,然而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內的 熊,每十隻就有七隻得癌症。因 為野生熊是雜食動物,牠們吃很

多野莓子,而幾乎所有的野生水 果都含B17。 我們的食物已經遠離自然了,我 們吃的水果是多年的改良品種,

已缺乏VitB17了。

美國防癌協會 的統計資料顯示,癌症為美國人 的頭號殺手每三人就有一人會得 到癌症(也是台灣民眾的第一死因);

若持續發展下去,到下個世紀, 癌症的致病率是100%。
標籤:
瀏覽次數:354    人氣指數:9354    累積鼓勵:4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女性多吃草莓,心臟病風險降3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紅塵五別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1-30 06:42
他, 96歲,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