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41038
 雪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X.02.20
作者: 雪兔 日期: 2012.02.21  天氣:  心情:
剛加入這網頁沒幾天,老實說還在研究這網頁的功能,對於不常上網的我,會加入是因為小琳的邀約,因為她說邀請有好處(但我不知道),我就這麼加入了。可是,我問:
「小琳,妳這網頁好像加入也半年了,為什麼現在才邀請我呢?」
「有邀請你□就好啦,一個男人這樣小心眼,會讓女生不理妳喔!」
「………,妳不會本來沒有想邀我吧!我算是妳男朋友吧!不是應該第一個邀請我?」
「公[:))]~~!你想太多啦,我不是邀請你啦[:))]」
「………,算了,這要如何玩?請妳也介紹一下吧!」
「公[:))]~~!你讀書比我多,那麼聰明,自己看就好,你不是還在審報告書!晚餐自己解決喔[:))],不懆妳工作加油喔[:))],我還要再睡一下!」
看一下時間7:25,阿!該上班了。今天,還要會同包商測量,公司也有一些事要先處理,晚上回家還要審報告書。唉!還是先去公司吧!看時間應該能準時打卡,真羨慕她可以晚起。
◎◎◎◎◎◎◎◎◎◎◎◎◎◎◎◎◎◎◎◎◎◎◎◎◎
在餐廳拿著我的晚餐坐上我的位置,看著豪華973頁的報告書第三冊,牆上電視正報導Makiyo的新聞,身旁傳來匆匆點餐的吵雜聲,雖然,做著吃飯的動作,而我的思緒已走向兩天發生的事情上。
◎◎◎◎◎◎◎◎◎◎◎◎◎◎◎◎◎◎◎◎◎◎◎◎◎
週五晚上,看著小琳打電腦的背影,我想她感覺到我回來,隨口說:
「回來了[:))],跟妳說喔!」
「愛情公寓邀請加入有獎利喔!」
我好奇忍不住靠過去看……!!馬上被推開。
我想(這很沒禮貌,之前我上網她都會靠在我肩上看,漸漸我也開始學她靠過去看,今天有點反常喔!)
「…喔!好啦!」
「我也有事跟妳說」
從箱子搬出巨大報告書1份3冊(第1冊139頁;第2冊890頁)
「我下週三要開這份報告書的審查會,這週末不能陪妳啦。」
「嗯!剛好我跟朋友約出去,讓你專心審報告書。」
第二天,出門後直到週日才回來。
(真的是體諒我嗎?)
◎◎◎◎◎◎◎◎◎◎◎◎◎◎◎◎◎◎◎◎◎◎◎◎◎
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時間帶(晚上9:42),終於審查完報告書,拿起電話,撥打小琳的電話號碼,第一次被掛(原因不明),第二次就打不通了(問她一定又有資堆理由),洗澡後,還是我獨自一人,看這時鐘想著明天還有工作,還是先去睡吧!
標籤:
瀏覽次數:34    人氣指數:394    累積鼓勵:1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1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