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41038
 雪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X.02.2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X.02.21
作者: 雪兔 日期: 2012.02.22  天氣:  心情:
睜開眼睛,看著窗外微光裊裊,手機上的時間5:40(果然是夏天),小琳還靜靜的沉睡,不知她昨天幾點才回來,打開電腦愛情公寓的網頁,來認識一下這網頁在說些什麼?我無聊敲著鍵盤,打開愛情公寓的說明文一段段如雪花溶入我的腦海裡,大致了解這網站,不知女性使用是否喔樣?小琳最近都不給我看她用電腦的情況,說:要尊重個人隱私(那為什麼妳可以看我的,這算「資訊不對等」吧!)留言新手要每次隔五分才能再留言,這奇怪的規定,不知有甚麼道理?我又不是整天沒事掛網上的人。
◎◎◎◎◎◎◎◎◎◎◎◎◎◎◎◎◎◎◎◎◎◎◎◎◎◎◎◎◎◎◎◎◎◎◎◎
跟同事坐車到現場,路上撥放另人無言的新聞:
男嬰阿公說,孫子才剛出生一個月,為幫媳婦坐月子,家裡購入私釀的米酒,並用一般保特瓶裝乘,前幾天男嬰的姊姊拿著裝米酒的保特瓶把玩,大人看見就順手把保特瓶擱在泡奶的桌上,並未多加留意。
萬萬沒想到,前天晚上男嬰阿嬤欲泡奶給孫子喝時,因為熱水加太多,看見一旁裝著米酒的保特瓶,以為裡面是開水,加了卅至四十毫升到奶瓶中調溫度,並給孫子喝下,幾分鐘後男嬰全身通紅,身上瀰漫濃濃酒氣,家人驚覺不對勁急忙送醫。
………
在現場前輩有開始傳受經驗,告訴新進人員,工程要注意那些是,對於不是第一次聽的我,就讓新人好好薰陶一下,沒想到在我當「沉默羔羊」後,午餐時,卻受到前輩「致命一擊」,而身旁站著一群「安靜的男人」。
前輩:「小檠,你就是這樣默不坑聲也不開朗,才會25歲前都沒有女朋友。」
(前輩,你那壺不開開那壺,讓你表現沒必要ㄉ一ㄤ我吧,而且我沒有不開朗,25歲沒女朋友是我不聰明要專心讀書再加當兵時間好嗎!要想辦法轉移話題。)
「老劉,你一屋兩女友三人行也好一段時間耶,都41歲了,上次去你家喝茶,她們都是好女孩,也都那麼愛你,不決定一個真命天女嗎?」
「伽~~,你這傻蛋難怪當了27年處男,說你是我徒弟都覺得丟臉。」【秘1】
「師父,別這樣啦!我都是很尊敬你的。」
「少在那裝猩猩,你這小子只有這時候才會叫師父,一點都沒有敬老尊賢。」
「施父,您又沒有老就別說敬老了,還有尊敬是放在心理,不是用嘴巴說的,常常說就不值錢了。」
「4年前你還那麼老實乖巧,整天師父師父叫,現在吃成這樣一點都不可愛的青年,我好失望你這些年都學什麼?」
(最好是,可憐沒人愛,說到這上面很多還不是你教的,可惜我不敢講。)
◎◎◎◎◎◎◎◎◎◎◎◎◎◎◎◎◎◎◎◎◎◎◎◎◎◎◎◎◎◎◎◎◎◎◎◎
晚上開著魚箱網頁,研究了一段時間。忽然,後方傳來唏唰的開門聲。
「小琳,妳回來了。」
「嗯」
「吃過飯了!」
「嗯」
「要洗澡嗎?」
「……」
『砰』一聲「!」床那邊發生什麼事,起身跑過去一看,一個大字型的女孩橫趴在床上,這樣我就沒地方睡啦,而且小琳應該還沒洗澡吧!
「大小姐,起來喜澡嘞!」
「好累喔!我沒能源,要關機了,噹……噹……噹!」
(哇還真能發電腦關機聲,這樣就可以不用洗澡嗎?會不會太髒了,這世界女性同胞一定會哭的。)
【秘2】
事到如今,只好幫她把剩下衣服、襪子………脫下,再拿毛巾將她全身擦拭乾淨,再蓋好被子,看這場景最少我有地方睡了,花那麼多體力跟流汗只好再去洗澡。
標籤:
瀏覽次數:39    人氣指數:43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0X.02.2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2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