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41038
 雪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X.02.2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X.02.22
作者: 雪兔 日期: 2012.02.26  天氣:  心情:
「老公!~~」
(耶!比我早起真難得,這樣叫法肯定有問題。)
「老婆什麼事!」
「妳愛情公寓文章怎麼【秘】阿!是什麼意思?」
「耶!妳可以看到我,要如何找到妳?我又還沒告訴妳,我現在的暱稱。」
「嘿嘿!我邀請妳加入阿!所以,你一進來我就知道了。」
驚!!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看說明不是可以邀請人同居,妳要我加入不是要跟我同居?」
「老公!~~改天啦!妳先登入,我教妳養魚。」
「我看說明知道了。」
「養寵物。」
「不想。我想跟妳同居。」
「我們現在不就是。」
「你知道我說甚麼,算了,我今天要到臺北開審查會,早上9:00就要開了,再不出發就來不及了。開學了,要多看點書,別像上學期被當1科,別玩太多要收心了。」
「你老媽子唷!我爸媽都不會這樣說。」
「……,Bye×2」
「Bye」
◎◎◎◎◎◎◎◎◎◎◎◎◎◎◎◎◎◎◎◎◎◎◎◎◎◎◎◎◎◎◎◎◎◎◎◎
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跟我一起坐火車北上的人還真不少看著窗外飛逝的風景,路上零星的車輛,思緒不由想起早上的對話。
(小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當初她說班上很多人玩。就加入愛情公寓,之前還要我幫她餵魚、澆花……,後還又說不麻煩我,密碼也改啦,暱稱好像也改啦,總覺得很可惜,但又說不出來!)
再看窗外,路上各種車輛開始變多,經過『內壢』站還有鐵路局員工穿著黃鴉鴉的衣服在站旁努力工作著,鄉道、裊裊水池、平川大河、棕櫚獨據特色排列隊伍迎送我們經過,不覺我閉上眼簾進入夢鄉。
◎◎◎◎◎◎◎◎◎◎◎◎◎◎◎◎◎◎◎◎◎◎◎◎◎◎◎◎◎◎◎◎◎◎◎◎
又要開始一段隴長的會議,到會場頭兒才打電話給我,說他會晚15分鐘,還好今天主持人不是他,不然就好看啦。進入這批鬥大會,宛如進入另一處異空間,氣氛凝重,整個會場審查方及被審查方各坐一邊,壁壘分明……。
經過5小時的戰爭,雖然省了1份午餐,但這份午餐還真多汗水疊起來的。
◎◎◎◎◎◎◎◎◎◎◎◎◎◎◎◎◎◎◎◎◎◎◎◎◎◎◎◎◎◎◎◎◎◎◎◎
回家中才要跟小琳求愛時,我都還沒說出口,她就縮著像龜蛋。
(雙腳縮起,雙手抱住,縮著像一個蛋。)
「耶!老婆妳不舒服嗎?」
「今天不想作」
「噎!直接說就好了!」
「你騙人,上一次人家跟妳講:不要,妳反而又親又舔又吸又揉的硬上。」
「咽?小姐妳上次說:人…家…不…要(每個字都拉長音,還用那讓人骨酥的嗲聲說),而且,關鍵時被壓在下面的是我耶,我可沒有所謂的硬上喔!」
「嗚嗚嗚……,妳欺負我一個弱女子。」
「好好好,我今天決不親、舔、吸、揉妳,也不會跟妳作愛。」
(真是的,當初交往時,說每天都要愛愛才表示愛妳,開始的一個月也真每天要,最近有改啦,還前話不承認。)
「嗯!老公你真好!」……
「喂!妳摸哪裡?」
「嘻嘻嘻!小小檠站起來了耶!」
「咦!妳不是不要嗎?」
「我是不要呀!」
「那妳還作這動作,噎!還舔我耳朵!」
「妳……妳,我要回報妳了。」
「妳要說話不算話嗎?」
驚!!「我被騙了!」
………。
標籤:
瀏覽次數:48    人氣指數:4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0X.02.2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0X.02.23
 
住戶回應
 
時間:2012-12-31 10:56
她, 43歲,中南美洲,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