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37908
 Mainland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糊塗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一朵笑二
作者: Mainlander 日期: 2023.03.27  天氣:  心情:
日子太緊繃了,看看笑話輕鬆一下吧!

1、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 我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2、錢離開人,廢紙一張。 人離開錢,廢物一個。

3、老婆跟老公說 : 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老公回答 : 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哪就看到哪。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 : 晚餐吃啥?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 : 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面都有。

4、甲女: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乙女:我先生也是。
甲女: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而且是用十萬元賺到三百萬元,現在我非常崇拜他。

乙女:我丈夫更厲害!他才繳一次人壽保險的錢,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現在我每天都拜他。

5、一個公車司機和一個牧師,同一天往生,上帝判了牧師下地獄,司機上天堂。

牧師非常不滿,舉手抗議說 : 上帝! 祢老糊塗了吧!?我每天都在為祢傳道呢!而那個司機可都是在飆車耶!

上帝說 : 牧師,你雖然每天很認真傳道,可是大家都在下面睡覺;司機雖然天天飆車,但是所有的乘客都在祈禱!
標籤:
瀏覽次數:20    人氣指數:22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糊塗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住戶回應
 
時間:2023-07-27 21:27
她, 60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