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0705
 願你遠離無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通情達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萬空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擁有的時候就是輪迴
作者: 願你遠離無明 日期: 2014.06.19  天氣:  心情:
老師慈語 : 人擁有的時候就是輪迴
人擁有的時候就是輪迴、就是生死,放下恢復到「無」的時候就是佛了,就是佛國了。娑婆世界變蓮花佛國是一念之間,所以如何從一念去成就,這是我們今天最重要的課題。人間就是大家擁有了,就來到這裡,所以我們習慣擁有,召感業力,讓自己背著沈重的包袱而不得解脫自在。所以如果能夠從提起去放下,這個世界就很完美了,這就是真善美的國度了,我們稱它為佛國。人人無所爭,無所求,一切都依照「無為而治」,這就是孔子所說的「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人人都能守住本份,不貪、不妄、不求,這不是一個完美的世界嗎?
人間就是這樣貪求妄為,所以這個世界就變成這麼糟糕了。因此看人如何做,做這時候就需要佛法來安頓了;所以明師這一指點就是能夠讓我們安頓好自心,不貪、不妄、不求,這樣這個世界就和平了,也沒有戰爭了。既然大家都不擁有,那大家都擁有很多了,知足常樂,這不是佛國那是什麼?我們改變內心,外在世界⋯⋯也就改變了,不用我們自己去改變,上天就幫我們改變,「心想事成」心不想事不成,你心想佛國,那佛國就到來了,心不想它,佛國永遠不會來。
我們今天想的都是酒、色、財、氣,名、利、權位,那這個世界就是痛苦不斷,當我們心中沒有這些的時候,那不就是一個完美的世界嗎?所以看眾生如何抉擇,看每一個人如何選擇他要走的路,所以今天希望大家都能夠心中都是想著佛、想著真理,從生活當中去實踐,那很快就會到來。你心中現在想的都是人心嘛!那這個世界如何成佛國?是不可能的!所以改變外在,先改變內在,內心趕快先調整好,那才是最實在的,你才能合乎上天的要求,上帝的需求,否則你是逆天而亡。
這個世界正要進入一個佛國的世界,時機也到來了,希望大家盡最大的力量去完成它,功不可沒!你就成就萬八的聖業。成就是這樣成的,你幫助上天成你就成。你幫助眾生造罪業你就輪迴,你就永不超生,就摒除於大收圓之外,這點要深切的記在心裡。上天要先淘汰一番,所以一定要先改變自己,否則沒有用!現在大家都在爭道權、道名、道利,害老師在上天老母面前無顏以對啊!
我把最好的、最快樂的呈獻給大家,老師來是這樣子的,但是眾生不了解,徒兒不了解老師的心情,有幾個人是老師的知音啊?總是參參差差的啊!不是「過」就是「不及」啊!為師無奈啊!無奈啊!已經這個時候了,不要遊山玩水了,沒有意義了,老師平常的時候很喜歡遊山玩水,現在已經沒有心情了,這個世界要變了,越遊愈放心,放蕩心,江山依舊,江山要變了,江山將變,人事全非,眼前的大浩劫將至,你們能夠得救的就想到那些沒有得救的這些兄弟姐妹們,趕快幫助他們,不要只想到自己,趕快想到兄弟姐妹們,他們在苦海裡不知道,我們看到,知道趕快伸出援手,懂嗎?趕快出去點道,點完畢趕快把心收回來,靜修一段時間,你就不會那麼累了,快去做自覺覺他的工作,你就是天使,就是菩薩了。要記在心裡,這樣懂嗎?不是光點不做,點人家也要點自己啊!
老師從今年來根本就沒有心情遊山玩水了,老師到大陸去,你看大陸風光那麼美,老師都不去看了,叫老師去看,那有心情,根本就沒有心情,再美就要壞掉了,有何意義!看那個不實在的,不如不看。老師重要的是趕快把事情做好,上天交代的事情把它做好,那才是最重要的,才對得起上帝、對得起上天,對得起這一切對我們的期盼。
標籤:
瀏覽次數:34    人氣指數:1234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通情達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萬空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