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440126
 慢吞吞小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月娘總是照著我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星星&熱氣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35
作者: 慢吞吞小姐 日期: 2018.01.19  天氣:  心情:
前室友傳了簡訊祝我生日快樂,遲來的祝福,但只要還記得就不嫌晚。
高中好友在生日當天早上送禮物到公車站,渡過三十五歲的那天,我還是睡過頭,上班遲到。

低調,再低調,重要的日子就留給重要,會記得的人。
關掉通知,實在不想張揚,又長了一歲。
還好,三十四歲的我有好好過,去年的我,心靈沒有這刻滿足,常常困在別人的情緒裡,不解包容的底線,一點一點失控,擔心自己成為自己不喜歡的樣子,然後逃開。

以為寂寞是愛,以為愛可以捆綁關係,以為忍耐就會雲淡風輕,事實上過不去就是過不去。
那些最熟悉你樣子的朋友,都看得出所有的不對勁。

感謝三十四歲,看了三場舞台劇,聽了一場演唱會,出國參加婚禮一次,爬了好幾回山,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邁入三十五歲時,回到自己的房間聽了演唱會,第一次參加累得要升天的馬拉松。
那些想做的事,一件一件的做到了,感謝自己如此有毅力。


我不會再抱怨變成高齡產婦跟白頭髮了。
不可逆的反應,就一筆勾銷吧。

或許日子沒什麼改變,而是終於不再提心吊膽,才終於看見日子裡的美好。
標籤:
瀏覽次數:269    人氣指數:2469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月娘總是照著我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星星&熱氣球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4-07 01:51
他, 41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2-11 23:52
他, 46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1-20 19:46
他, 43歲,宜蘭縣,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