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3985
 ★☆昂天~阿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蠔油三色蔬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心碎了的感覺真的是很痛
作者: ★☆昂天~阿殺☆★ 日期: 2012.05.25  天氣:  心情:
跟妳相識是在三月的時候,第一次見面時只能說驚為天人,妳的一頻一笑都是那麼的讓人無法不多看妳一眼,但…我卻故意 的忽視妳,因為我怕愛上妳,但該來的總是躲不掉,在四月的某天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終於跟妳有了初步的接觸,從那天 起真的發現不能一刻沒有妳,想聽妳的聲音,看到妳,甚至只要看到妳的留言都雀躍不已;但越了解妳之後…越是心痛,知道妳有男友,但他對妳卻是那麼的傷害,無論是他的家人還是他對待妳的方式,都讓我心疼不已,相處到現在也快一個月 了,每天……我們為了這個三角習題像在洗三溫暖一樣,每當只有我們獨處時那種甜蜜與感覺,讓我知道妳就是我今生的伴侶,但……好像童話故事,妳過了12點就又變回灰姑娘;回到他的身邊,妳對他只剩不捨,妳怕妳離開他之後他會不知道怎麼過日子,但是他不是小孩子了,在他認識妳之前他不一樣這樣在過生活嗎?為什麼妳這麼好的女孩卻總是要受到這樣的傷害,為什麼這些幸福的人都不知道什麼叫珍惜,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幸福,但我的出現卻讓我感覺讓妳夾在愛與習慣中兩難,妳說過(一個是我放不下的人,一個卻是我喜歡又疼我的人),這樣真的很難選擇嗎?

如今相約的日子快來臨了,我真的不知道妳的決定會是什麼?但假如我的出現反而讓妳痛苦,那我寧願選擇我自己傷心難過,但卻可換來妳認為不捨的幸福,我說過:每次我都是在當愛情的退讓者,可是事實證明不一定是對的,我這次真的不想放棄,除非我(死了)。

但……每次的討論,卻讓妳承擔無比的壓力與痛苦,我真的愛妳,但更不想讓妳不開心,我真的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保護妳,或許我的出現是個錯誤,或許我悄悄的離開會讓妳回覆以往的日子,雖然妳常常跟他有爭吵,妳也沒辦法與他家人相 處,但妳就是離不開他,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但我真的不想看到妳痛苦,如果那天的到來妳的選擇是留在他身邊, 那我會知道我該怎麼做。

但我會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我就不能早點遇見妳,太多的為什麼………

我可以求妳自私一點嗎?不僅是為了他好,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還有我們倆的未來,可以嗎?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忍心寧願選擇傷害一個真心愛妳的人也繼續傷害自己卻只是為了一個已經不愛妳的人,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真的很痛苦,這個痛僅次於疼我的外公走的那次,我經不經的起這次打擊……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標籤:
瀏覽次數:278    人氣指數:2478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蠔油三色蔬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6-15 22:17
她, 40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6-01 21:31
她, 42歲,嘉義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