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98917
 arvi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快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別讓深愛你的人受傷】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鍾情有理 偏執無罪》
作者: arvin 日期: 2012.11.25  天氣:  心情:
有人說,關於一個女人的回憶錄,人們通常只在乎三件事情:她最美的「樣子」、曾經愛過的「男人」以及擁有的「鞋子」數量。
一双美丽的细跟高跟鞋,散发出致命的女人味。

美麗高跟鞋是一顆想嫁的心,她用極細的鞋跟撐起了可以付出的極限高度,卻是無言的告訴你:你寬闊的肩膀偉岸的胸懷,才是美麗高跟鞋最想要的歸宿!

所謂偏執,鞋子是最有價值和意義的氣質投資,是一定可以留得住青春的。證實許多女人常說:老啦不再擁有穿著(附屬品)。
其實每個人的心裏,都藏了一顆偏執的種子,都有成為時尚偏執狂的潛力,在對的條件之下,就會成長茁壯︰從喜歡變成熱愛,由熱愛轉成偏執,於是偏執漸漸成為一種時尚風格、一種生活態度,要他們為自己的偏執辯護,他們一定有說不完的理由,絕對理直氣壯!

高跟鞋使人自信與增加氣質及窒息魅力,“穿高跟鞋”,可以認定你是真正的女人;
分享~~
從“鞋跟的高低”,可以感覺妳的心情與柔性;
從“鞋跟的粗細”,可以體現妳細膩的特性;
從“鞋子的款式”,可以散發出你的品味與價值觀;
從“鞋子的顏色”,可以感受你對事物的協調性與積極態度;
女人對男人崇拜, 使男人更有力量和勇氣;
男人對女人欣賞, 使女人多了嫵媚和靈氣。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 最易受美貌的誘惑; 女人愛用心來想男人, 最易受細心的折磨。 所以, 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 女人選擇男人靠直覺; 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麼樣, 女人愛看男人今後如何。

與你分享!未必贊同~~~喔!
標籤:
瀏覽次數:180    人氣指數:2120    累積鼓勵:9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快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別讓深愛你的人受傷】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5-08 21:11
她, 60歲,嘉義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