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698917
 arvi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鍾情有理 偏執無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陪伴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別讓深愛你的人受傷】
作者: arvin 日期: 2012.11.25  天氣:  心情: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標籤:
瀏覽次數:269    人氣指數:4669    累積鼓勵:2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鍾情有理 偏執無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陪伴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5-08 21:07
她, 60歲,嘉義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1-25 14:41
她, 61歲,新北市,出版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1-25 01:07
她, 61歲,新北市,出版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1-30 11:36
她, 61歲,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