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72138
 海帶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素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信任的意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情人之眼
作者: 海帶芽 日期: 2018.04.02  天氣:  心情:
前幾天在自助餐店享用晚餐的時候,邊吃邊注意正等著結帳的一男一女,男的搭搭女的肩膀耳語,我以為是兒子跟媽媽說悄悄話,但接下來一幕幕讓我感覺不太對! 男的會跟女的十指緊扣,而有銀白髮及魚尾紋的她也羞澀地微笑著... 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母子關係,明顯是姊弟戀,甚至是嚴重戀母情結!

幾分鐘後從粉裝的打檔車下來了一男一女。 女的挺著小孕肚,拿下了口罩,有些濃妝豔抹。 男的一身輕便,像似還就讀的大學生,而他只是等女的進食,也沒有多少言語交流... 親弟很少會專程載親姊用餐吧? 但若是另一對姊弟戀,那互動的感覺也太冷淡了吧?

這兩對,情況差很多,讓我吃個飯像看小劇場! 不過~ 旁觀者只能訝異地討論,並無法去批判別人眼中的愛情之是非倫理。
標籤:
瀏覽次數:106    人氣指數:626    累積鼓勵:2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素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信任的意義?!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5-07 17:20
他, 43歲,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