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6703
 趕路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習慣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小八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囈語
作者: 趕路者 日期: 2022.02.26  天氣:  心情:
下得沒完沒了的雨,加上低溫,這陣子真的是讓人家心情跌到谷底,好不容易天空放晴、太陽出來了,所有的事物慢慢的加溫、回暖。
2022年,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年,年初她開口向我提分手,她的理由我沒辦法反駁只能接受,五年來的甜蜜時光不得不結束,縱使萬般不捨也只能接受。
上星期四的晚上,載她到東區辦事,回程的時候在路上被小黃追撞,兩個人到醫院急診,幸好沒有大礙,休息了一個禮拜,一向跟土狗一樣的我幾乎完全恢復,但是她仍然感到疼痛不已,至少要休息一個月才能夠工作。
提分手又車禍,似乎更確定了兩個人不得不分手的結局,今天的天空好亮,尤其是經過下了很多天的寒雨,一向不怕冷的我,都覺得這一陣子寒意逼人,太陽出來了,相信一切都會變好。
標籤:
瀏覽次數:584    人氣指數:3984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習慣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小八哥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2-28 01:06
她, 58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