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咖.啡.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秋★夜★思★情★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5.05.08  天氣:  心情:
夜,有如一潭深沉幽靜的湖水,寂寞地睡在黑暗中。
在這深秋的晚上,夜風吹起了陣陣寒意。我靜靜地聆聽著夜蟲在看不見的地方聊天,細訴著一些沒人聽得懂的故事。牠們究竟是在說些什麼呢?會不會是在說些美麗且又動人的愛情故事呢?於是,我思維的馬兒再度奔馳於往日的原野上,想起來的是那段花前月下沐浴在愛河裡的日子,以及那些曾經許下過的海誓山盟的諾言......。
過去的往事當然不會忘記,我依然時常沉浸在美麗的回憶中,最令我難忘又永遠記得的是;妳笑起來的時候很美,像株開放的花朵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妳說話的聲音很甜,像風鈴響起陣陣輕脆的叮噹;妳眨動的眼睛很亮,像天上的星星閃耀著亮麗的光芒;因此,只要有妳的日子,我的心中充滿著快樂,有如陶醉在春風裡的愉悅!
然而,歡樂的時光確是那麼的短暫,未曾譜出的戀曲突然寫出了離別的哀歌;我還依稀記得在分手的時候,我發現妳的眼角在星光下掛著一串晶瑩的淚珠。呀,妳哭了。而我呢?只是默默無語地望著妳,想不出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安慰妳心中的悲泣;我不敢用手去擦拭妳眼角的淚水,任憑妳的眼淚滴落在臉上,滴落在我們緊握的雙手上。...
於是,妳走了,走向寂寞的黑暗中。目送著妳逐漸消失在遠方的背影,我的心有如被撕裂般的破碎,陷入在痛苦的深淵裡。
於是,在天之涯海之角的分手之後,我只有在記憶中尋覓過去的往事,我只有在沉思中回味美麗的戀曲了。
夜,顯得更加寂寞。 (年輕的時候寫的)
標籤:
瀏覽次數:1544    人氣指數:13564    累積鼓勵:60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咖.啡.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9-17 10:31
她, 63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8-06 23:14
她, 48歲,南投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