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134486
 五十不只多1 點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遇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冬夜有感
作者: 五十不只多1 點 日期: 2023.12.25  天氣:  心情:
很喜歡尼采說的這段話:

" 人來到這世上,就應該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物,最芬芳的靈魂傾心相見,唯此才不負生命一場。"

人生在世,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既與之化矣;與不善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亦與之化矣。

人這一輩子,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跟著蜜蜂學採花蜜,跟著蝴蝶吻花蕊,與高人來往學知識,與能人共事學技能。跟著良人,就會宅心仁厚,行為端正,福報隆臨。

人生在世,閒時要觀自己的內心,仔細審視自己,認真反省自己。一定要讓自己,去靠近有正能量的人。因為,智者會教你深刻思考,勇者會教你大道向前,內心充滿正能量的人會告訴你,生活處處皆是美好。

正能量滿滿的人,他們通常非常熱愛生活,心態積極樂觀,能把普通平凡的日子過得津津有味。

他們勇於擔當,從不推卸,也從不逃避責任;而且性格大方開朗,即使生活拋給他們一個檸檬,他們也能榨出酸甜爽口的檸檬汁。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我們滿身都會沐浴到陽光般的溫暖。他們會幫我們驅散心中的委屈和不平,給予我們努力進取的力量,幫助我們強大自己,讓我們懂得什麼是寬容和愛。

你靠近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錯的人是在不斷消耗你,對的人則在悄悄治癒你。

一個人,當他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時,顏值就是個贈品;當他的靈魂有了深度,美貌不過是附加。

每個人都會如約變老,唯有有趣的靈魂,精神上的旗鼓相當,和思想上的相濡以沫,才會值得讓人追捧一生。

人活於世,擇己所愛,愛己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後四個字是餘後歲月。

正所謂,素心相交,無言也暖。往後餘生,和優秀的人同行,和樂觀的人相處,和舒服的人深交,和善良的人往來。

人與人相逢,忙時不擾,閒時牽掛,累時支撐,難時陪伴。用愛點亮自己的心,用情照亮別人的路,一起絢麗,一起芬芳。
標籤:
瀏覽次數:73    人氣指數:1233    累積鼓勵:5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遇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4-01-25 18:26
他, 61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3-12-26 08:32
尼采等人說的是正能量
妳整篇日記 . 更是大能量
好文章 ! 功德無量 !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