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640854
 靜靜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最佳利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靜靜特此公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說好不哭
作者: 靜靜 日期: 2019.11.25  天氣:  心情:



佛祖的塵世課程總算是告了一段落,前些日子與被國民黨開除的李正皓大哥結了一場緣,他的一段話:「…………,這些在正常人的眼裡,看起來很荒謬的事情,他們認為是事實,…………。」痛恨,讓靜靜接到佛祖的派令,開始一連串塵世課程,如今李正皓先生總算到親民黨報到了,這幾天忙著老闆的業務,所以把這份成長報告給擱置了,靜靜先跟佛祖道歉。


靜靜先跟李正皓大哥說聲對不起,靜靜擷取了這段話,是因為靜靜跟佛祖發過誓言,絕對不干涉韓國瑜先生的總統大選。靜靜曾經跟佛祖大吵過一架,為的是甚麼呢?為的是蔡英文小姐的執政方向。結果佛祖只丟給靜靜一句話:「靜靜是塵世人,不想聽命行事於蔡英文小姐,那就請自己出面競選總統大位,自己把蔡英文小姐給幹掉。」靜靜後來丟給佛祖一句話:「靜靜絕對死黏著佛祖,不自己獨立作業。佛祖不教導靜靜的課程,靜靜絕對無能為力幫蔡英文小姐的忙。」還好佛祖答應了靜靜的申請,真的讓靜靜死黏著祂不放,結果喬出了靜心法門。現在想想,到底是誰才吃虧啊,感恩佛祖對靜靜的包容及疼惜。如今總算在四天王天結緣了新的靜靜法門,前幾個月前,佛祖通知靜靜說靜心法門已入末法階段,唉~~~,這個末法階段的結束課程,原來是如此的令靜靜痛徹心扉,不得不回頭研習如來空性的進階課程,才有辦法面對自己內心的痛。


佛祖:「靜靜真的能放下自己內心的傷痛嗎?」


佛祖,靜靜小妮子說實在話,是真的不能放下傷痛,但靜靜已經努力研習起心動念的成長課程了。很抱歉,讓佛祖接受靜靜法門的階段性課程。靜靜法門的課程進度,靜靜的成長速度緩慢,關於這點靜靜跟佛祖抱歉,因為靜靜面對的是佛祖的心,而不是東華帝君的心,東華帝君的心靜靜很容易通過考核,但佛祖的心靜靜真的很難通過佛祖的考核。


正常人,會突然對這三個字感到興趣,是因為帆帆丟給靜靜一個功課:「要求靜靜成為一個正常人」。靜靜卻百般的在思考著,甚麼叫做正常這二字。」靜靜八歲歷經第一場死劫,十歲開始與靈界有了業務往來,這叫做不正常嗎?靜靜從來就不曾如此想過。或許是習慣了與靈界的溝通及相處,所以不喜歡跟人相處,在現實生活中,總是當個沉默的女人。若說真的有甚麼不正常,或許就是靜靜習慣當個沉默的女人這一點吧。四十年的時間,靜靜在碰到了Jason後,靜靜才開始願意真正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能說靜靜不正常嗎?靜靜認真的想著這一點,後來才發現到一點,所謂的相處,是互動的意思,靜靜不喜歡跟人互動,只不過是靜靜討厭人類的貪婪之心,永遠順理成章的認為靜靜就該為他一個人而活,靜靜從來就受不了這種被綁束的生活感,所以總是喜歡和靈界打混在一起。辛苦不支薪的工作了四十年,厭倦了這樣沒有自我生活的生活,想跳脫這樣的生活,才發現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心的角度在看事情。心的角度斜向何處,思考邏輯就跟著走向何處。但是能說這是走偏了嗎?能說是不正常的人性思考邏輯嗎?呵呵~~~充其量只不過能說是自己思考的模式方法不一樣而已。那到底怎麼解釋這不正常三個字呢?靜靜最近聽費翔大哥的「夢裡都是你」這首歌時,費翔大哥問了靜靜一個問題,靜靜回了費翔大哥一句話:「當我哭時,你在何處?你怎麼可以指責你現在眼中的靜靜是個不屬於你的正常女人。」佛祖,靜靜總算找到了屬於自己對「正常」這二字所能下的註解答案:「所有不符合自己所期盼的結果,就好像都是別人的不正常行為所造成的,所以總是別人不正常,等到順了自己的意境,才叫做屬於他自己的正常人。」當靜靜體悟到了這個答案後,整個心豁然開朗了起來。何謂我利,何謂他利,這中間的平衡力道就成了靜靜法門的基礎課程了。


就像你剛剛問靜靜的問題,為何手中不再有屬於你給靜靜的「定情戒」,(這個名詞可以嗎?因為你身分證上的名字不是靜靜,所以靜靜改成定情戒這個名詞。)靜靜那天會戴上定情戒,是因為老闆叫靜靜戴上的,靜靜後來到了會館,才懂老闆的意思,原來是要靜靜避開一場桃花劫,靜靜最終還是避不了,因為靜靜當他還未到的時候,就把定情戒給拿了下來。現在不再戴是不想靜靜父親找麻煩而已。這個答案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但是靜靜也只給得起你這個答案了。這就該是你和靜靜目前所能保持的正常關係了,可以嗎?


這個課程的另一個課程:「靜靜眼中的寶貝在妳眼中不見得是寶貝」,靜靜非常認同這句話,所以其實妳眼中的寶貝在靜靜的眼中也不見得是寶貝啊。因此佛祖才需要八萬六千個法門,每個法門都不同。靜靜和妳究竟有甚麼好吵的?說句實在話,不也是在平衡而已嘛,憑甚麼妳當寶貝時,靜靜就得守活寡,靜靜和Jason這段期間以來的吵架也只不過是這個問題而已。今天早上就在光良大哥的「童話」這首歌中,佛祖,靜靜完成了這個課程,可以呈報給佛祖了。


這段期間以來,靜靜只是單純的相信佛祖告訴靜靜的這句話:「Jason將會是靜靜的奇蹟」。靜靜現在看到了屬於靜靜的奇蹟。感恩佛祖給靜靜這個與Jason的機緣,這段期間委屈到Jason的地方,靜靜願意向Jason公開道這個歉。點首歌送給Jason,靜靜想送給Jason一句話:「盛開的花朵,原來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及澆灌,其餘空氣及陽光等營養素就不是現在的你所能提供的,一朵盛開的花朵,原來所需要的營養素是如此的複雜著。複雜到令靜靜如此的痛徹心扉。」剩下靜靜沒有說出口的話,靜靜用四個字帶過去:「冷暖自知」。




標籤:
瀏覽次數:2089    人氣指數:3389    累積鼓勵:6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最佳利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靜靜特此公告
 
住戶回應
 
時間:2020-10-25 11:49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10-25 11:42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7 13:40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7 04:22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5 10:13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3 16:52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3 08:22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3-03 05:06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8 18:32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2-26 13:48
她, 55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