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0/3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垃圾就是垃圾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除了無能狂怒什麼都不會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1.11  天氣:  心情:
可悲的阿宏,我一連上班五天好不容易撐到星期五下班準備享受六日的悠閒,你老傢伙一下班回到房間就開始喋喋不休瘋狂抱怨公司的女同事怎樣怎樣的,這麼大的人了,你他媽上班有情緒還要帶回家裡發洩,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叫你不要一直抱怨卻反問我"我不能抱怨嗎?",聽到你這句話就知道你根本沒有智慧,我多少告訴你不要內耗,你他媽根本聽不懂什麼意思,我錯了,我不該跟一該沒有悟性、智商低、情商低的人講這個,根本是浪費口舌!



以我本身來講從上星期五報到這昨天為止我也遇到一堆鳥事,有些事我是覺得得過且過不要踩到我地雷都沒事,就算我一直莫名其妙被工頭罵也就算了,我事情一樣照做,我也不會記恨,我下了班就是吃飯洗澡睡覺就這麼簡單,我也不像你一樣把氣帶回家霹靂啪啦像落賽一樣用一堆垃圾話騷擾同居人,昨晚你一堆負面情緒完全壓垮我最後理智,本來我昨天心情很平靜準備享用週末的兩天連假,全被你打亂,看看你連一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也不會內化,盡是抱怨沒用的事情,你的人生是不是都只有這點芝麻小事?然後你的思考模式永遠停留在剛出社會?不會內化那些負能量,你的人生永遠只有大便!你永遠都這麼沒用,43歲了,你還是這麼沒用,看來你已經無法和我溝通了,因為我們思維不在同一個維度!我已經放棄跟你開導,都這麼老的人了還不會想。



我也待過跟你一樣的公司,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但我的選擇就是直接找其他公司,真的磁場不合的地方我不勉強自己,如果選擇要待下去就他媽的閉嘴好好做事就好,幹麻那麼犯賤?你的人生就是腦袋一直不清做一堆違心的錯誤決定然後不斷後悔和抱怨,我也已經受夠你了!我就問你有哪個工作不會有爛同事?你無法反駁。你說你天天工作上班好累眼睛好酸,我就問你"你有哪天不超過凌晨一點才入睡,你有什麼事要忙嗎?有時候2~3點還看你在滑手機",工作受氣不會處理也不會內化回來還要抱怨一堆,要去要留也在那猶豫不決,嫌棄工作太累眼睛酸結果自己沒什麼要事卻選擇天天熬夜,講來講去都是你自己在搞你自己啊!"這不是犯賤是什麼?



唉~我已受不了你了,看你這麼沒路用又不會想,整個人超級不正常,自己作息不正常還影響到我,自己心理不正常也影響到我,幹,跟你在一起簡直就算再多能量都會被你耗盡,我還是決定要好好存錢搬到新豐不要跟你這垃圾繼續混了。












標籤:
瀏覽次數:57    人氣指數:5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0/3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垃圾就是垃圾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