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除了無能狂怒什麼都不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白工了~~~~~~幹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垃圾就是垃圾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1.12  天氣:  心情:
今天一口氣讀了常春藤16頁,雖然滿囫圇吞棗的,但我都有做紀錄也都有認真聽音檔,果然學英文還是要搭配音檔,不然常常自己唸錯也不知道,現在想想以前都用錯誤的方式學英文,難怪我的聽力和口說技巧那麼爛@@我相信慢慢的會看到成果的,我本來以為我英文有到中級水準,沒想到還是差滿遠的,果然英文是我的罩門,但為了之後的工作一定要逼自己!


好的回主題,我今天要講一個垃圾,沒錯又是阿宏,本來想說介紹給他工作後他會振作點,但事實上根本沒用,這次介紹他有經驗的焊接工作,才三星期不到就喊說要準備離職了,我最近看他狂加班就知道他是想在短期內獲得金錢然後把這垃圾套房丟包給我吧,看吧,交到損友就是這樣倒楣,垃圾一個,被他騙來林口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失業5個月花光所有錢還只能找短期工作已經夠慘,最近還混到房租繳不起吃飯吃不起的地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郵政短期工,但頂多只能讓我打工兩星期又要失業,來這裡找工作從年中找到年底到現在還是沒有穩定,真的被他害死,所有聽我講他的人都叫我跟這種人絕交,起初我還想說他若安份和我一起分擔房租,我可以原諒他,但現在我知道他打算在12/10前就離開這裡回他老家躲,準備把這一個大包袱丟給我,我現在又開始驚慌,我該怎麼辦?



剛才丟另一家焊接技術員工作給他,薪水有35K,結果他說他現在就是在做焊接,還看到要管理9~12人就冷淡回我貼圖表示沒有要去的意思,看他對現在公司的同事充滿抱怨,他頭腦不好、經歷差又懶,就算丟給他以他程度能做的工作都有理由要挑剔,沒救了~~~~這傢伙真的爛到骨子裡了,我真的好後悔今年6月被他騙來這裡受罪,跟這垃圾住一起不止每晚都要被吵到1點以後才能關燈,還要忍受他每晚的打呼聲,回到家還要聽他抱怨公司同事和工作有多爛!!!真是夠了,他自己都覺得這裡住的品質和工作都很爛,那找我過來的他是不是更爛!!!!!



沒關係~~我相信我努力的找工作我有辦法撐過來,至於這垃圾,等我搬離這裡後就永久封鎖老死不相往來!










標籤:
瀏覽次數:49    人氣指數:4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除了無能狂怒什麼都不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做白工了~~~~~~幹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