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到要和你這破格人作表面就超累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終於還是買了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1.22  天氣:  心情:
雖然現在工作只是臨時工且又快失業了,但有些東西我就特別想要,買不到以後會有遺憾的那種,多虧昨天遊戲帳號入帳1390元,所以我今天心一橫就把想要的龍珠HG通通買下共花了快2100,這對之前有工作的我根本算不了什麼,但是自從搬來這死人地方後,就算是有點想要的東西500元我都買不下手,我上星期也做過一樣的事,不過我馬上就取消交易了,但這次我不會再取消了,我很確定這些快絕版的東東再不買以後絕版就會被炒成2~3倍以上,到時就不是買不買得起的問題了!


其實我有預感那個王八蛋下個月也就是12/10左右就不會再和我共租這間垃圾套房了,到時我一人一個月要扛7600左右的房租和電費費用,然後住得很爛,吃得又貴,工作又辛苦又低薪,都是他害的,要不是他把我從安逸的竹南騙過來,我不用這樣每天過得水深火熱,認識他12年直到這半年跟他同居,我才徹底發現他不止是個廢人還是個垃圾人!!!!現在只能繼續陪他演戲,不要把關係搞更差,不然這傢伙很快就會落井下石了,我發誓只要我這次有辦法安然搬到新豐去穩定生活,這個人我絕對是不會再往來了!!!!!絕對不會!!!!!我下定決心老死不相往來!!!!!!若不是他我不必忍受這種日子,當初是他提議要我搬過來和他合租,如今過得這麼痛苦還要看他臉色,他對於他造成我生活苦難完全沒有一點愧疚之心(騙我說這裡有工作),且動不動就跟我開槓,幹你娘的!垃圾一個,所有聽到我這件事的同事都跟我講"這個人你一定要絕交!!!",看吧,就算是一個旁人聽到你這樣對待我,都覺得你是王八蛋,我這篇本來是想打敗家文和玩具炒價的亂象心得,結果一提到你這垃圾,我又開始瘋狂抱怨了,這件事我平常都沒什麼在講,只能在這痛苦的發洩!!幹~耖你媽的畜牲王八蛋!



我現在只能靠自己一己之力努力突破,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煩~這篇日記本來不是想打這種不愉快的事,果然一提到衰人什麼心情都沒了。




標籤:
瀏覽次數:45    人氣指數:4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到要和你這破格人作表面就超累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4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