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6563210
 世人終須一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終於還是買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1/24
作者: 世人終須一死 日期: 2023.11.24  天氣:  心情:
首先先恭喜自己又和爛同事撐過一星期的工作,他的存在再度證明果然一個工作會累不是因為工作本身,一個42歲的男人成天跟同事哈啦一堆垃圾幹話,比女人還長舌,人前人後,雞腸鳥肚,明明他就是最爛的那一個,卻有辦法跟我講某某某假認真、求表現,甚至說別的同事做太勤勞會害到我們之類的鬼話,一直想要挑撥離間,真搞不懂做這種事有何好事,我只覺得他好煩,能不講話我都希望空氣是安靜的,看到他就想吐,這種垃圾也難怪交不到女友,跟他做事最累的永遠是我,我真沒看過閃工作挑工作能做到如此不要臉又明目張膽的地步,所以我要讓自己變更好,這樣這類人應該會比較少機會出現在我生活中吧!說真的和他共事真的渡日如年,明明是那麼輕鬆簡單的工作只因為有他在變得很煩!好在這是短期工作,至今我也才做了兩個多星期而已~但感覺好像已經做了有一個月那麼久了@@


今天那個垃圾應該也不會回來吧,這星期都不要回來這裡是最好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把他從朋友當成像仇人一樣看待,原本以為他又廢又笨那就算了,但我沒想到他的人格是有這麼多問題的人,我想我們的交情回不去了,我也做好他隨時會在下個月把這個又爛又貴的套房房租全部丟包給我一人,他腳底早已經抹油抹好了,垃圾就是垃圾,他在做什麼和想什麼我大概都知道,不會再對他有期待,只希望渡過這段時期後我們倆再也不要連絡和見面!!這輩子我都不需要跟一個垃圾為伍,若因此沒有朋友那就代表我一個人其實也可以活下去,強者都是孤獨的,我已經能夠平靜地和自己相處了,我只想增進我的專長,想沉靜就不想要身邊有任何人打掃,一心一意朝著我的目標前進,那就夠了,同事和朋友間的哈啦打屁成天講的都是幹話根本就是低端人種會去做的事,沒有值得我學習的人根本不需要來往。



今天我的敗家小物來了兩套,睽違三年多沒買龍珠轉蛋了,這幾套轉蛋也是買了賣、賣了又買,這應該是我第3~4次買一模一樣的東西了,不過這次真的很衰中獎了,而且還是發生在我最愛的角色"布羅利"的身上有兩處很明顯的黑點還是在正面.........幹,我這次買五組轉蛋其實就是衝著這隻布羅利,其他不過就是陪襯罷了,結果最愛的角色竟然中獎了!!!!!!然後其次喜歡的角色賽魯也是,那個萌到不可思議的眼神就算了,連頭冠都快和臉部脫離是怎回事啊,而且無法挽救,只能捏著懶趴接受,天吶,我一天和垃圾同事共事8小時下來只賺1600,這兩組中獎轉蛋就噴我940了,唉~~~~不過我還是會留著啦,這些東西已經快絕版了,我在想是不是跟某垃圾同居才會散光所有運氣,做什麼通通都不順,幹,真希望早點離開這裡,明後天還有其他三組轉蛋會陸續到貨,這次一口氣買五組也是噴了我2088元呢,好家在我最近賣出龍珠遊戲補貼1390元,算是不無小補吧,要是沒賣掉這遊戲我真不知道這遊戲猴年馬月幾時能賣出。



下星期一我請一天假要去新的物流公司做看看,畢竟今天在做的這個算點工,已經差不多工期要結束了,所以要為自己著想準備下一步了,明後天我都打算再看一些英文雜誌增加自己的單字量,希望我不要又被慾望和惰性打敗,加油!!





標籤:
瀏覽次數:47    人氣指數:47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終於還是買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11/29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