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7141848
 紙頁青春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體重69.5公斤??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背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考取美國世界日報編譯
作者: 紙頁青春 日期: 2019.09.12  天氣:  心情:
聯合報系的美國世界日報在台辦事處剛剛通知,錄取我當他們的編譯。
更貼心的地方,在他們知道我回鄉,主要是為了陪伴爸媽,因此想以特約形式與我合作,每天早晨六點十分起,到上午十點半之間,看發多少稿件給我,然後按字計酬。
沒上班已久,最近苦於紀律散漫,譯書進度緩慢。美世既然給我這個機會,我剛好可以重拾上班的節奏,嗯,好事一樁。

忘了提更重要的成果,我譯好Paul Collier的The Future of Capitalism,校對一遍,昨天交出去了。我給這本書極高評價。
李鴻源不是想振興中南部破敗城市嗎?該用什麼方法呢?平衡地方發展,不讓雙北享盡經濟租的道德及經濟立論何在?全書當中都有寫!
全然抄襲美、英認知教育體系的台灣傻瓜精英(只能用這個詞了,最貼切),更該讀讀Collier對德國、瑞士技職專業教育的呈介與分析。嘉義協志工商停招三年不冤枉,為什麼?
因為根本沒產業就業保障。德國及瑞士開辦的技職訓練,都是跟企業合辦的,技訓三年,立即取得企業的就業。協志教的東西,跟產業密切吻合嗎?嘉義有什麼產業跟協志合辦嗎?
台灣孩子從小缺乏實做,將來拿什麼跟人比拚?
標籤:
瀏覽次數:174    人氣指數:774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體重69.5公斤??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背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