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852403
 Zo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與失敗共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靈我渴我的主
作者: Zoe 日期: 2018.06.10  天氣:  心情:
星期五完全就是跟耶穌約會的日子,午休時終於有機會走進鮑思高天主堂做個小祈禱,我已經忘記上次到這聖堂是什麼時候了,整個教堂好美,中午的靜謐,很適合念串玫瑰經祈禱,然後回去上班。晚上去南松山參加睽違3個月的祈禱會,真是太想念了,我的靈魂超渴,不是因為夏天,而是太久沒跟耶穌約會沒被聖神洗禮,最近風風火火的生活,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安靜的與主一起,休息。


為了我的父親與我妹妹,為了大蕭的父親與他家人,也為了樹爺與可愛的顧嘉,為了所有珍重的人事物在祈禱當中全交託奉獻給主,也為了我自己的子宮,在唱<來!聖神>這首歌的時候,我把手放在下腹部,說「妳終於可以放鬆了,妳現在是安全的,天主聖神請讓我的子宮恢復正常的運作吧!」我知道晚上回家睡一覺我的月經就會來了,我就是知道,然後完全放鬆的讓聖神帶領,也讓自己再次沐浴在屬於我的龍的水池裡,聖神的水不斷地澆灌我,將我洗淨。果不其然,星期六醒來,我的月經就正常來了,我在廁所不禁大喊:聖神祢真的是太強大了!!!這次晚了近10天,再不來我就真的得要去看中醫了,真的感謝天主聖神,免費讓我得醫治呀!


為了我家人與朋友抽的聖言小卡,也真的很符合他們每一個人呢,都是天主在對每一個最愛的寶貝說話,我的是「將妳的作為委託於上主,這樣妳的計畫必會成功。」也是回應了我自己的祈禱,一直在祈求能聽見上主對我的提示聲,但祂卻是要我對自己再更有信心一點,凡事在做之前,先祈禱,就一定會成功,真的是對我很好的祝福呢!


好久沒有這樣沐浴在愛跟感動裡,我的靈魂得以解渴,為了自己的身心靈健康,1~2個月要參加一次敬拜讚美祈禱會真的是必須的,也很感謝大博爾有那麼棒的團隊服侍,藉著耶穌聖心,大家在這樣共融的愛內彼此更靠近。
標籤:
瀏覽次數:177    人氣指數:1057    累積鼓勵:4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與失敗共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6-10 22:35
他, 43歲,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