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9628473
 柏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淺談命理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淺談命理一
作者: 柏林 日期: 2019.02.13  天氣:  心情:
現在知識爆炸帶給人類更加的迷惘與無知,而不是聰明與達觀;科學態度只帶給我們這個社會「迷信傳言的統計」,並未帶給我們追根究底的思潮與作為,更可怕的我們為了追求生存,竟無視生命的存在,而我們應該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一個人在窮、病、否、困的時候,最能感應生命的訊息,進而接受神、佛、玄、命學。而且大部分人一頭栽進去就迷上了這些學問因為他們不再迷失不再與生命疏離。
基於這個理由,我們應該發揚這個學問,使我們不時擁抱著生命的喜悅。但很遺憾的命理學在台灣始終像一個討人喜愛的私生子,大眾對它的感情和看法一直是複雜的。
本人專科主攻科學統計後又熱衷命理學,於新舊兩極的兩端,抱持著對生命的高度認同感,竟也獲得「多態統一」的人生美感,去除人生的矛盾而向生命認同。
標籤:
瀏覽次數:105    人氣指數:825    累積鼓勵:3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淺談命理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