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0227912
 Ophelia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0227912  
瀏覽次數: 38328
人氣指數: 39918
友好指數: 10
更新日期: 2024-04-14 13:41
上次上站: 2024-04-29 01:29
暱 稱: Ophelia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6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1cm(5'4") 血 型: B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飲  酒:
  個  性: 不拘
  信  仰:
  學  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在愛寓希望能認識心思單純、善良溫文、學經歷相當、又能志同道合的聊天朋友。凡事無需勉強,一切順其自然。

我大學唸英文系,研究所唸科技管理,在科技公司擔任總經理的英文秘書12年,每天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即時的中英文口譯及國外英文書信的往來與電話聯絡。後來轉任國際行銷經理有16年的資歷,主要是負責歐洲及美洲市場業務的開發,工作壓力很大。幾年前已選擇公司提供的優退。另外有35年國高中英文家教老師的資歷。「教書」!是過去工作之餘舒壓的最好方式,目前還在進行中。把英文很糟糕的學生用我的方法教成很厲害,是我最大的成就與挑戰。我單身,沒有小孩,所以看起來一直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過去也許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緣分」就不斷的錯過,也就習慣了。

請注意!尚有婚姻關係的、身邊有強勢的父母連你交往的對象都要干涉的、或者你習慣要照三餐孝順而且只要不孝順就會全身都不舒服的、還有一樣掉到水裡只會先救母親的,以及身邊有不懂事的子女會干涉你的交友並需要你無限供養的,請這類的男士不要來聯絡我,因為我確定無法接受,也不喜歡你親戚朋友一大堆。

我喜歡的電影有The Silence of the Lambs、Good Will Hunting、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同時,對西洋歌曲也有40幾年相當的研究。若要擔任一位音樂D.J.,我的能力是綽綽有餘的。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0~0歲
  身高要求: 0cm~0cm
  體重要求: 0kg~0kg
  學歷要求: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