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41694
 倩兒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41694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48748
人氣指數: 136765
友好指數: 485
更新日期: 2013-05-26 10:36
上次上站: 2013-08-20 20:06
日記
開心~
今天跟同事去primo玩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最近壓力有點大~呵…同事都覺得我醉了~變了~跟以往得我不太一樣… 其實~只是最近心態囀換了~努力再做自己!! 所以特別盡興特別放鬆~ 今晚的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 ) ...
2011-01-27看全文
小忙碌…
最近工作開始進入小忙碌階段~ 在來就是迎戰過年的打仗時期… 怎麼…我已經開始腰酸背痛了~ 唉…果然老了有差… 天阿~肩頸好酸好緊~好想去按摩>”< ...
2011-01-24看全文
暱 稱: 倩兒 性 別: 女生  
年 齡: 37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2cm(5'4") 血 型: O型
體 重: 150kg(330lbs) 職 業: 藝術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 士林區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 士林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敏感的,粗心的,浪漫的,率直的,難以捉摸的
  信  仰: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帥哥美女們, 今晚無聊嗎? 又到應該要好好放鬆壓力的夜晚, 大家一起來high一下吧。 或是寶貝們,失戀時,總有莫名又無法控制的心酸嗎? 我們這有人能陪你, 讓我們用心、開心的陪伴你喝酒、聊天、玩遊戲、唱歌、跳舞,讓你不孤獨的度過漫漫長夜, 不怕沒事做,讓你好好的釋放壓力與不愉快。 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問我喲^^


………………………………………………………………………………………………………………………………………………………………………………
沒有相知……哪來的相惜……


普通ㄉ人.....


我喜歡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愛唱歌(((但不代表能聽
神經有點大條~~<某些時候心思細膩>
感覺~很重要~

其實人與人相處...就像在玩敲敲板一樣~~
如何取決於平衡~就看雙方!!
當兩個人的頻率對上了~就開始遊戲吧!
如果雙方都會互相~有時強勢.有時弱勢~那這遊戲就會進行下去~也許會嚓出不一樣的火花!!
一邊重一邊輕...重者於強勢~~輕者於是就必須遷就於另一方!
當遊戲中的二位都能互相體諒..互相於輕於重..就會取得平衡!!

當總是同一方都是屬於強勢~而另一方也甘願遷就~那遊戲似乎還是能繼續....還是屬於變象的平衡!!
當總是同一方都是屬於強勢~而另一方卻不想再遷就下去的時候...兩端開始互相拉扯...最後..板子斷了..遊戲結束!!
當總是同一方都是屬於強勢~而另一方也甘願遷就~但強勢的那方不想玩了~遊戲還是得結束宣告OVER!!

人與人的相處~就好比如此!!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觀看的位子不同~所以並沒有所謂的對˙錯!!
只有 "要 與 不要" !
當雙方只要有一方不要了~不管是楚於強勢意者弱勢~都GAME OVER!!



..........................................................................................................................不知道要再打啥ㄌ拉~~><



感謝大家阿~~~~~~
就是仄樣子ㄉ拉^^...................

以上就是不真實中真實的我~~
喜歡就交個朋友唄
不喜歡不順眼那~~~請案上一頁...
一路好走...不送謝謝~~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5~42歲
  身高要求: 170cm(5'7")~185cm(6'1")
  體重要求: 60kg(132lbs)~80kg(176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純情邂逅,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唱歌跳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動感舞曲電視電影劇情片喜劇片動作片科幻片武俠片流行時尚遊山玩水藝術設計電玩遊戲聊天哈拉吃喝玩樂星象命理交友發呆睡覺卡拉OK品嘗美食歌唱聊天哈拉旅行流浪看山看水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