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50219
 Renee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50219  
瀏覽次數: 496942
人氣指數: 513394
友好指數: 99
更新日期: 2014-02-11 18:15
上次上站: 2014-04-16 15:18
日記
給你的禮物
PCHome新聞台 給你的禮物 Renee ...
2010-08-19看全文
2010/05/29的日記
Seven Advice of Mevlana In generosity and helping others, be like a river. 慷慨助人,如河流灌溉土地一般無私。 In compassion and grace, be like the sun. 憐憫他人,慈悲為懷,如太 ... ...
2010-05-29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Renee 性 別: 女生  
年 齡: 42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74cm(5'9") 血 型: AB型
體 重: 58kg(127lbs) 職 業: 服務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宜蘭縣
  家  鄉: 台灣> 宜蘭縣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有條理的,敏感的,誠實的,善良的,浪漫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宜蘭縣 > 縣立光復國小
國民中學: 宜蘭縣 > 縣立復興國中
高中 / 職: 宜蘭縣 > 國立蘭陽女中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世新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給你的禮物】

ೊ 我看見自己在你的生命裡‧我希望自己有那樣的胸懷‧足以給你最是單純的愉快ೊ

【我願意溫柔地活著‧付出與關懷‧不對誰有期待】

㆝ 保留自己乾淨的本性,過自己平靜的生活 ㆝

人世間沒有一段感情可能一直飽含激情
在不同的階段一定會演化成不同的情感
並且讓愛的關係以不同的形式得以延續
相信只要是成熟的人走過感情的路
一定都會明白
如果這個形式是雙方認為最好的狀態
旁人有什麼資格參與
愛最美的價值不是剝奪
而是給予
給予對方自由讓他得其所愛亦是一種給予 - 蔡琴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留不得,便捨得。】- 17 歲以來的座右銘。

【人性對不可掌控物的掌控欲是種詭譎的東西‧永遠消失不了‧感情太重‧生活的方式太輕‧矛盾的無法逃脫‧每個人、每段關係都以一種畸形的窘境存在著‧狀態平衡】- Renee

【另外一半應該是要能減輕妳的負擔,而不是增加妳的負擔】- Jaren

【We see what we expect to see.】- 視覺心理學大師 Arnheim Rudolf

【I used to think that I could never lose anyone if I photographed them enough. In fact, my pictures
 show me how much I ve lost.】- Nan Goldine 讓我懂得在生命的盈缺中看見自己。

最讓我感動的讚美 -【所以我遇見了妳遙遠而不可見的那深埋在心裡深處用雙手也掩蓋不掉的純潔的靈魂不可思議地發著光芒使我盲目了】- from Cain
....................................................................................................

Renee s【糖果情人】‧爽喉糖女:冬天裡的一把火

‧代表人物
俞秀蓮【臥虎藏龍】、花襲人【紅樓夢】、趙敏【倚天屠龍記】

‧優點:外冷內熱後勁十足
講求實際的爽喉糖女,外表看起來矜持穩重,內在卻是溫柔細緻、感性。不瞭解她們的人,起初會被她們冷淡的外在所誤導,認為她們是不重感情的人。事實上,就是因為爽喉糖女重感情,因此對愛情的態度才會如此審慎。她們對精心挑選的情人非常忠貞,一旦認定你是她的最愛,就會逐漸顯現出小女人的一面。

‧缺點:安全感重度使用者
爽喉糖女對於安全感不是需要,而是非常需要。對於爽喉糖女而言,一段感情如果缺乏保障,就彷彿失去了甜味的糖果。用這種態度面對愛情或是戀愛對象時,不免會顯得有點前瞻後顧、想得多了點。也因此,爽喉糖女的感情常常停留在〝讓我想一想〞的階段。

‧爽喉糖女的夢中情人
對感情抱持細水長流態度的爽喉糖女在選擇情人時,不會以外表作為取決的重點。因此爽喉糖女喜歡的對象,是和她同樣不衝動、重感情的人。

‧吃糖秘訣
如果想和爽喉糖女親近,最好先以交朋友的方式開始,與她們共同分享生活中的點滴,逐漸拉近距離。在有穩定的感情基礎後,她們就會願意接納你的感情。
....................................................................................................

《寫給深夜上網的女人》... 找不到作者

深夜上網的女人,除了因為是工作必須,除了純粹因為好玩,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心事。
尤其是經常深夜上網的女人,一定有著深深淺淺的不能輕易與人道的寂寞。
這樣的女人,不一定非常漂亮,也許只有幾分可以讓自己自信的姿色,但是一定有著豐富的情感,溫柔而細膩。

在現實生活中,她們或許都會有著或大或小的成就,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是別人眼中的能人。
在工作中,她們可以獨當一面;在朋友面前,她們善解人意、盡力替朋友排憂解難。
她們是生活中看起來的強者。在太陽底下,她們是賞心悅目的女人。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們才會疲憊地除去堅強的偽裝,審視鏡子中那個憔悴的容顏;對著網路、對著鍵盤、對著一個個陌生的名字傾吐自己的心事,釋放自己的脆弱。

她們也有著如水的柔情,只是無人輕易能解。她們也有著許許多多脆弱的淚水;只是別人很少看見。她們的愛執著而熱烈,只是無人知道。

你很難完全地走進她們的心裏面完整地擁有她們。她們是成熟的女人;她們對生活有自己的見解,她們有自己處世的原則、有自己的人生觀。

但是她們一旦向你打開心扉,你就會驚奇地發現在那麼堅強的外表下藏著的竟然是那麼一顆傷痕纍纍的心;你會情不自禁地想要付出你的關愛給她溫暖,你會不由自主地想呵護她、疼她、寵她。
你會在她生病的時候想陪著她,在她沒有力氣的時候想牽著她,但是你又是那麼害怕,害怕不小心傷害了她。

於是你小心翼翼地保持著讓她們覺得安全的距離。
給她快樂、聽她哭泣,讓她的靈魂不再孤獨地漂浮在寂寞的深夜。
深夜上網的女人是寂寞的女人。但是她們不會選擇去酒吧買醉,不會讓裊裊的香煙麻醉了自己,不肯讓自己在燈紅酒綠的世界裏迷失。

她們不需要虛偽的憐憫,只需要真誠的友情。
於是,她們選擇了逃避,把滿腔心事都深埋進文字,然後微笑著繼續堅強的人生。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西洋流行爵士藍調電視電影劇情片動畫片藝術設計電玩遊戲電腦網路攝影繪畫閱讀寫作文學經典人文科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