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70928
 Elaine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70928  
瀏覽次數: 171533
人氣指數: 282035
友好指數: 692
更新日期: 2021-04-15 11:25
上次上站: 2022-02-13 02:59
日記
身體調癒訊息
《《身體調癒訊息》#06:總結》 「身與心是一體」這件事情,山姆覺得大家應該都有一些概念(不認同應該也不會來看偶了) 露易斯・賀女士在歷經坎坷的童年、婚後先生的外遇、成為教會諮商員後,以為生命步上正軌,卻又獲知自己罹癌的晴天霹靂,不向命運低頭服輸的她,開始步上自我療癒探索的旅程。 她嘗試改變自 ... ...
2021-05-30看全文
當你自己永遠的英雄!
[新聞] 當你自己永遠的英雄! 第86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得獎感言 曾經,我們不會把他跟演技派演員聯想在一起,曾經,他只是一名喜愛裸露上身的精壯性感男星,曾經,我們因為他的口音而對他嘲笑,如今,他用堅強的演技、令人驚豔的體型以及最道地口音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絕對實至名歸,而他的感言 ... ...
2021-03-05看全文
暱 稱: Elaine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0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66cm(5'6") 血 型: A型
體 重: 51kg(112lbs) 職 業: 金融保險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家  鄉: 台灣> 雲林縣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隨和的,善良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觀念,磁場相近才會變成朋友,可以談天說地。
(無法天天見面,但始終都支持)

彼此尊重,相互扶持才能成為伴侶,一起幸福到老。

(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個人資料不實、不詳,無照者,網路讓你瞎掰,誠信知多少。

*感情狀態為一言難盡、保密、已分居、交往中並保有交有空間、已婚者別在這瞎攪和,請還給真正單身者一個純淨的交友環境。

*希望交往關係設定:純情邂逅,網路情人,其他友誼,親密關係者,想在此與陌生人建立親密關係著實令人匪疑所思,不管是身體還是情感,總之想發展荒誕淫亂男女關係,尋求慰藉意圖不軌者,請勿擾!!以上均直接略過!
~你想跟幾個人睡就跟幾個人睡,沒有婚姻基礎的性行為即使你做了但沒有愛就是縱慾.人都該珍惜身邊的一切~

*系統留言、感興趣、加好友代表連基本的檔案都不看,以上均屬沒禮貌,不懂得尊重人者一律乎略!不斷重複系統留言,亂槍打鳥者集滿十則請入黑名單~

既來留言不妨簡單自我介紹,聊聊你的工作、家庭與選擇未來另一半或對經營婚姻的看法等等的,若只是丟個表情或打招呼問候語就如同毫無溫度無心的系統留言,若無回覆只能說抱歉了,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年紀相差太大的朋友若沒代溝的話能聊就聊聊唄,若能相互學習並獲得成長也是件好事。
倘若只想酸人台槓消磨光陰的請慢走。

Ps. 現代科技進步LINE已儼然成為家人、朋友、同事、客戶間方便相互聯絡的通訊方式,但請不要劈頭就要求加LINE,您說忙碌、 VIP到期無法看到留言等各種理由,又不願意主動告知正確資訊證明就要陌生人加LINE難道不覺得失禮奇怪嗎?拍寫~ 您的時間是金錢,本人也無法成為一個不知自介檔案是真假的陌生人一時興起排遣的對象,如果可以的話就循序漸進先在這裡聊吧! 人與人相處貴在真誠,互相尊重,不勉強自己和別人不願意做的事。希望大家都能結獲善緣,讓善循環。

*極受不了菸味,檳榔味,酒味,不管您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凡有吃喝嫖賭諸如此類損人不利己之習慣者,如果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懂得愛惜又怎能照顧親愛的家人,如此自私之人也煩請略過本檔。謝謝!

沒有顯赫的家世,從小生長在農村大家庭,父母大部分時間務農,曾經做過建築,築堤造橋蓋房子,他們在老家附近的田裡自食其力蓋了房子,父母親在外工作,風塵僕僕回家之後,母親好手藝準備晚餐,佩服她總是美味兼具做得又快又好,重視家庭的她努力勤儉持家,雖然清苦但從未餓著我們,一家人開心在一起吃飯是從小到大父母給的溫暖幸福印象,更是我嚮往的平凡幸福生活日常。父親幽默風趣,農忙時總是看到一群人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小時候是兄弟姊妹的好好先生,要五毛總是給一塊,喜歡他怎麼能夠又帥又可愛,吾家兄弟姊妹都是務實平凡的上班族。 雖然從不喊苦的兩老十幾年前因病在三個月內相繼過世,永遠深愛著且記得他們的好,無限追思與感謝。
只有一颗善良的心沒有非凡成就一介平民活到現在深刻體會真正的快樂來源從來不是金錢與地位,而是在家庭裡有相互關愛的人,在一起吃飯,聊天,吵架鬥嘴,藉由日常瑣事累積那些充滿愛的生活所獲得的溫暖記憶,富足心靈,簡單質樸,平凡幸福。

欣賞心胸陽光開朗,願意與人為善,溫暖待人,品性端正是擇友首選 ,人有品纔得人心,有句話說得好:有德有才是上品,有德無才是中品,無德無才是庸品,無德有才是毒品。

持續穩定單身中,亦*未曾婚過*,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在一起的不開心,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就享受單身生活。

*目前為南山人壽業務~
台灣愛心義剪團團員~
曾為張釗漢原始點醫療基金會志工半年多~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與你共處時我可以是誰。《剪刀手愛德華》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轉貼~~~
心眼沒人多,但不缺,
智商沒人高,也不傻,
很多事,都能看明白,
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因為人太聰明會很累,
有時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也不喜歡被算計,
更不喜歡假惺惺。
我喜歡真實的朋友
在一起,不挖苦,
不諷刺,不玩心計,
真誠的對待。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
能走在一起,
真的是一種緣份,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
人心換人心,
你真我就真!

人生過程需要時間來歷練,尤其需要一顆堅定勇敢持續不斷前進的心~
(人生就如同食物一樣是有賞味期限,回顧過去~珍惜現在~期待未來~將是身為人重要的人生課題~)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5~56歲
  身高要求: 170cm(5'7")~185cm(6'1")
  體重要求: 63kg(138lbs)~80kg(176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有耐心的,負責任的,幽默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電影配樂電視電影劇情片喜劇片動作片騎腳踏車遊山玩水吃喝玩樂美髮泰國菜麻辣鍋牛排日本料理咖啡街邊美食火鍋中式料理海鮮燒烤台灣小吃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