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73185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73185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223996
人氣指數: 376138
友好指數: 857
更新日期: 2017-06-27 22:39
上次上站: 2017-07-28 12:41
日記
國際詐騙集團入侵囉!
詐騙集團總與我們生活同在,有時是一通電話、一個簡訊或是line,處處考驗我們應對與情商。例如接到詐騙電話任其自言自語耗損其電話費是不錯選項,就這個愛情公寓也是個詐騙天堂,但能杜絕他人受害並作腦力訓練是好事。 最近發現個有趣的國際詐騙集團,發文是全英文歐美人士,荷蘭的、美國、英國的, ... ...
2017-01-23看全文
體力恢復中……
元旦那天,整理好行李,我獨自搭一段小黃入院。一連串的資料填寫、簽名;我正憂傷著今年既無跨年,連一個元旦假期都得泡在這兒的鬱悶。隨後,護理站問明了我是獨自住院,並請一位親切的志工阿姨陪同我做一連串例行檢查,耗時耗神;我就不這麼想了。想想人家一樣是個元旦假期,不也這麼無來由著陪著我跑X光室、心電圖室、麻 ... ...
2017-01-0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3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2cm(5'4") 血 型: A型
體 重: 55kg(121lbs) 職 業: 服務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三重區
  家  鄉: 台灣> 台中市 > 西屯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善良的,溫柔的 ,幽默的
  信  仰:
  學  歷: 國中以下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台灣真是個群魔亂舞的社會,民主時代來得太快,人民根本沒準備好。不談政治不會比較清高,談了政治好像也不會變好,是累了、是煩了,可惜我們生長在這塊土地,無法漠視這一切。我們的國家退步了,經濟倒退跌入困境,政府官員束手無策,顢頇的以意識型態來鞏固最後政權。人民如同果汁堆裡的大雜燴,當按鈕啟動,不管你是軟番茄還是鳳梨頭,早晚都會捲入這場風暴中。

台灣修憲就像女人整容,只拉皮卻不減肥,減了肥又不打脈衝光,抽脂還抽一腿,弄到內閣制不算,總統制又不像。台灣,一直想要成為個美女,可惜天生基因不良,命運坎坷,永遠無法成為真正的美女。台灣還養了一群道士,施了法、下了蠱,讓三成的人深信他們可以成為真正的美女,我們不能說他們呆,只是信仰虔誠,不能阻止他發夢而已。

政治立場不能說我「反獨」就不對,我只是個乖小孩,在台灣,美國老爸要我們叫中華民國,中共老爹默許我們叫中華民國,出了門,我們可以自有自在跟別人腮目尾,有錢的時候,找幾個窮人小孩叫我們美女,沒錢的時候,不管「交叉承認」、只要「互不否認」就好。

說來要先謝謝美國老爸尼克森期間,表面上把我們逐出家門,用『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所有權利,承認其政府的代表是中國駐聯合國的唯一合法代表』,因為「恢復」二字,這會把毛澤東氣到在墳堆裡捶心肝,他改了國號改了旗,我們的出生證明比他早,中共既然無法「全面繼承」,讓我們的名字仍曖昧的貼在聯合國(2758決議文 )。還有,他跟中共老爹暗度陳倉的時候,堅持用「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而不是周恩來堅持的「一省」,差點我們連整容做美女的機會都沒了,現在老爹叫破喉嚨,我們管他,粉照搽,裙子照甩。(上海公報)

再來是賣花生的卡特,雖然不跟我們好了,弄個台灣關係法,這是美國老爸預留一手,也讓我們統獨話題吵不停。一月跟中共老爹握手做朋友,四月又來跟我們鰓目尾,裡面囉哩囉嗦不贅述,就在第四條︰『美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之舉,不應影響臺灣統治當局在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卅一日之前取得或特有的有體財產或無體財產的所有權』也就是合法的認定我們的「行政權力」並未終止,我們的「主權」是完整的。『本法律任何條款均不得被解釋為,美國贊成把臺灣排除或驅逐出任何國際金融機構或其他國 際組織。』換句話說,如果拼老命要加入聯合國只是為了要享受在聯合國福利,只要別成天把統獨掛在嘴邊,老爸老爹關係打好點,自己長進點,未來跟中共組代表取赴聯合國開會都不難。

女人天性愛美,這是天賦人權,能夠整形變美一點當然不反對。台灣就像個大家庭,可惜沒錢了,生了一堆小孩連午餐費也繳不起,人民生活都有問題,哪還有那個閑錢去整形?所以,我堅定的反對把資金浪費在整形上,堅定的反對因為愛美,做出這種「攜子自殺」式的行為。

台灣,又像一艘太平洋上的船,你我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開始浸水了,你可以站遠一點,如果哪天船要沉了,你懸在尾端也只是慢點跌入海底。「黨是為人民服務的」當然是個笑話,民主國家比較好的是,我們手上多張選票,不談政治可以,決定 台灣前途的每一刻卻不能缺席。

說到這裡,我開我的窗是吹我的風,如果你還是堅持要整形的話,請你離我遠一點。


…………



我交友不大看相片的,感興趣與通知幾乎沒看,什麼“逗一下”更非我曲調,若是收到一定是不小心按到的,畢竟這兒多的是商業性花俏。

我回覆較慢是因我對於與一個陌生人互動時我是慎重的,我得稍為拜讀一下貴版大作或自介來尋求談話的可能與對你的尊重,若你版面的文字亦如「國王的新衣」一般閃亮,那麼我竭盡所能的文字能力只能如一場風飄過。還種可能是你的留言使用「罐頭」或者網路貼文,雖則我幽幽的思緒不帶點傷,閱讀起來波瀾不驚還帶點哂笑,但換我覺得你不尊重我了,我只好又雲淡風輕略過了。


●營養成份

%10健忘 %20任性 %30隨和 %40愛撒嬌%50愛哭 %60愛美 %70可愛 %80愛搞笑 %90愛整人 %100愛 吃醋╰*

●個性

▒熟的朋友▒⊕爽朗健談.﹒‧☆ ▒不熟的人▒⊕內向害羞.﹒‧☆

●要怎樣的一份自我介紹才算介紹呢~*^_^*~

生活節奏由低喃的起源到遙遠的未來,令人魅惑的永遠是那輕快到像是不曾駐留過的觸動,低迴輕啞,沾惹塵埃醬汁,滿足心靈饕客一次次階段性的慾望。

一個將生日月份跌落在巨蟹的女子,有著牡羊的熱情,獅子的尊嚴,水瓶的博愛,雙魚的感性,再隨著月球拉扯的潮汐力作用來改變心情。

前世是片滴落枯葉的朝露,只因受不住一回晨曦曙光的流蘇而幻滅,逃脫了鬼差的孟婆湯,帶著前世記憶來到今世人間。

一只風箏,越過了四十幾個365,早已習慣了藍天的自由翱翔,徘徊楓林間,盡賞年年楓紅,靜待歲歲楓落,飛的高,只為那遠颺的小島臂灣, 寧為風露滿身,雨落濆濆又添新痕,也不願墜落在那溷泥的綠地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甜蜜約定 (183CLUB)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裡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數心情
見証我倆愛情的降臨

在我心裡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輕輕呼吸你的呼吸
心裡滿滿都是你
你是陽光水還有空氣

茫茫人海確定是你
幸福閃爍的眼睛
月亮代表我的一顆心

在我心裡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Baby 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99歲
  身高要求: 120cm(4'0")~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20kg(264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誠實的,善良的,有耐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
  興趣愛好  
爵士藍調劇情片恐怖片戰爭片瘦身美容閱讀寫作愛開玩笑逗人笑陰屍路散步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