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1990018
 Dark Angel 黑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1990018  
瀏覽次數: 14548
人氣指數: 33310
友好指數: 118
更新日期: 2017-04-13 13:10
上次上站: 2017-04-13 11:41
日記
曾經
冬天,總是讓人感覺「懶洋洋」不想做太多事情,尤其在渥太華這個寒冷的都市 最近,因為發現兒子的情緒問題,自己也開始回想起當年自己在高中時期的回憶。 似乎,自己也沒有比兒子好到哪裡去,就是「混」! ...
2016-12-12看全文
另一段路
兒子進入11年級之後似乎有適應不良問題,成績有落到底,平時上課表現不佳 唉,還出現憂鬱情緒,這,真是讓媽咪擔心透了! 然後,又聽到好友的兒子進入大學後也適應不良有憂鬱傾向,甚至打算休學申請其他大學,這似乎比我們家的更嚴重 經歷過許多事件後,我發現能夠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事! 繼續健康快樂活著 ... ...
2016-12-11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Dark Angel 黑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5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65cm(5'5") 血 型: O型
體 重: 63kg(138lbs) 職 業: 行銷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加拿大> Ontario
  家  鄉: 台灣> 台中市 > 南屯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善良的,浪漫的,幽默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如果生命只有60年,那麼,接下來的日子更應該好好的規劃!
幼年時期的記憶不多到是屬於那種無牽無掛,青少年時期自認是最黑暗的一段(極其厭惡國中學校教育制度與老師的無知愚昧的價值觀)!
青年時期在日本美國遇見的文化衝擊與個人的自我成長倒是精彩絕倫可歌可泣的一段歷程,
進入中年後的婚姻與婚變則是人生中最艱難最刻骨銘心的最低潮時期!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除了健康與快樂之外自己能夠學會對其他無管僅要的事淡然處之的境界。
或許,再找時間進入學校讓自己重新再享受一下當學生的樂趣

I call my self dark angel again, thought white is too boring. Found life is very short, should enjoy as much as possible.

I had lived in Japan and USA before I moved to Canada.
It is always fun to learn new things and also a lot of challenges to overcome the culture shock.
I had enjoyed all of them because of all those experiences has brought me to this stage!

I am here to look for a person who is willing to open up for me, and share thoughts, laughter and feelings with me. (A serious relationship) who can bring out the best part of me would really catch my heart.

I am not seeking for cyber chatting or any head games. If you are looking for money, affair, chat only please skip.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0~65歲
  身高要求: 170cm(5'7")~190cm(6'3")
  體重要求: 75kg(165lbs)~100kg(220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大方的,幽默的,率直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結婚對象,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爵士藍調古典音樂藝術片行銷人員大自然健身游泳旅行文學經典泰國菜義大利菜日本料理起士蛋糕咖啡按摩泡湯溫泉喜歡去看風景健身游泳散步心理勵志小說海鮮戶外運動海邊喜歡學東西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