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31370
 peter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31370  
瀏覽次數: 229608
人氣指數: 231516
友好指數: 12
更新日期: 2021-07-01 15:41
上次上站: 2024-03-28 06:34
日記
香知相惜共創 幸福美滿的未來
世風日下許多人想尋求理想的伴侶,但似乎不清楚自己需要的是哪類型,怎樣的人才是最佳伴侶?因而只能瞎子摸巷任意選之,而遭受傷害,這已經是老問題,也常在發生,為何呢?這是供需的基本原則,在這平台沒有對錯只有喜歡與否 ,更沒有價值觀的思維,更沒有道德觀舊思維的傳統包袱,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劈腿找刺激取代 ... ...
2017-05-19看全文
廬山 日月潭一遊
很快的第一天的旅遊行程已經進入晚上,我們驅車轉往廬山的溫泉區,清境距離廬山也是 要半小時的山路,南投的山路的彎度真的不輸給新店的九彎十八拐,大小的彎度又多又小 真的是有考駕照的感覺,到達廬山已是天暗了,先找間飯館吃當地特色的餐點,感覺非常 可口好吃,用完餐到溫泉會館泡湯,我們 ... ...
2010-08-2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peter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3 歲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70cm(5'7") 血 型: A型
體 重: 55kg(121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隨和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負責任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離開這裡有段時間了,再次回到這裡是因孩子都大了,也該為自己找個長久攜手走下去的伴,休假時我喜歡開車往戶外四處走走看看,喜歡海邊看海喝咖啡或是到老街逛逛,接觸大自然看電影唱歌是我最大放鬆紓壓的方式。我從事廣告、補教業多年,我單身無長輩孩子需要照顧。單身十餘年了,因此想找位長久穩定的女友做伴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我很清楚上交友版的目的,是要尋求一位能重視、懂得珍惜感情且有責任感的女性為友,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妳如果不是,請勿進來,或喜歡故做神秘,資料不詳、沒有照片的、已婚有男伴的,請不要浪費妳我的時間,因為我無法忍受劈腿也不想浪費生命,請妳離開無須留言,我用真誠詳細的自介,也希望得到相等的對待,友誼貴在真誠互信,而不是欺騙謊言,如果您認同我的看法也是想找個真誠實在的人,歡迎妳留言,因為我們理念相近,認識彼此一定可以得到幸福, 歡迎妳從我的心情日記裡可以進一步了解我,謝謝妳們的到訪。
再次懇請無自介照片的不要留言打擾,尤其是已有男伴的女性請不要留言給我浪費時間好好的去珍惜妳身邊人吧!無心安定下來想騙吃騙喝遊戲人間的也請離開不要留言,因為我不想浪費寶貴的時間。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0~5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0cm(5'7")
  體重要求: 45kg(99lbs)~100kg(220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善良的,浪漫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結婚對象,親密關係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西洋流行電影音樂文藝片劇情片喜劇片科幻片遊山玩水藝術設計電玩遊戲攝影繪畫史地傳記人文科學自然科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