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35894
 微風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35894  
瀏覽次數: 1118819
人氣指數: 1234253
友好指數: 726
更新日期: 2012-12-27 13:06
上次上站: 2021-07-15 20:39
日記
美牛政策~利大風險小
美牛政策 林祖嘉:利大風險小 中央社 – 2012年3月6日 下午2:19.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6日電)政府將有條件解禁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牛,政治大學經濟系教授林祖嘉說,從TIFA、TPP、美簽與軍購等台灣長遠利益看,美國對台太重要,若因美牛爭議,恐怕後續要付出很高代價。 行 ... ...
2012-03-06看全文
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
最近我迷上了一位英國年輕女孩的聲音。她的聲音渾厚沙啞中又帶著幾許成熟的滄桑感。她今年只有23歲。 她~愛黛兒·勞麗·布魯·亞金斯(Adele Laurie Blue Adkins,1988年5月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北部的恩菲爾德倫敦自治市,以名字「愛黛兒」聞名,第51屆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新 ... ...
2012-02-22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微風 性 別: 女生  
年 齡: 99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B型
體 重: 49kg(107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保密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獨立的,溫柔的 ,負責任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pic1...........恬靜時光~2011.10.16
pic2...........大洋洲的盛夏~紫色夢想樹"JACARANDA"~(好美的紫色地毯)
pic3...........kiss~(作者:克林姆 Klimt)他的每一張畫作都讓我驚艷!
pic4...........悠然女超人~
pic5...........微風集錦~




克林姆的《女人的三個階段》(另稱:女人的三種年齡)目前收藏在羅馬國家現代美術館,畫中展現了女性從女嬰長成為美女,再變成老嫗的過程。在色彩鮮豔的地毯襯托下,懷中抱著嬰兒的年輕母親頭上綴滿了鮮花,看起來就像少女,熟睡的女嬰粉嫩可愛;相較之下,母女身旁那個體態衰老、長髮掩面的老嫗,其手臂上的血管凸出、胸脯乾癟下垂、腹部鼓起,在在都顯示了歲月的無情,但卻彷彿在年華終將老去的悲傷裡綴滿了晶瑩的淚花。

從促銷商品的意象或商品本身來說,能像克林姆那樣享有廣泛人氣,受到大眾歡迎的畫家,能有幾人?
將女性的軀體運用在廣告中,這是「年輕風格」「新藝術」的另一發現,迄今未曾稍減。而克林姆的作品所具有的情色傾向,與豪華絢爛的氣氛,對廣告設計者來說,可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先活創意泉源。
大家常把克林姆推為「頹廢派」的代表─及代表所謂世紀末沒落與崩潰時代的產物。漢士‧侯來茵所企劃的「夢與現實」展覽會,把克林姆的代表作「吻」推崇得宛如祭壇畫一般地。他在「女」、「性」兩方面領域中,把維也納開拓成世紀末之華。



克林姆﹝Gustav Klimt﹞﹝1862 ~ 1918﹞

  克林姆是奧地利畫家,曾進入在維也納的奧地利博物館的藝術和工藝學校 。1883 年到 1892 年這段時期,他為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的三角壁﹝spandrels﹞作的畫中,表現出有意再創埃及、希臘和古義大利風格。

  1897 年,他成為一個新成立的獨立藝術家組織 「維也納分離派」﹝Vienna Secession﹞的第一任主席。這是一種新風格的開始,具有象徵性和裝飾性的特色。在他的後期作品中,仍保留了自然主義和風格化﹝stylization﹞並存的特色。

  1902 年,他創作了《貝多芬帶飾》﹝Beethoven frieze﹞,是為第十四屆分離派畫展中,克林格﹝Max Klinger﹞的貝多芬雕像展所作的裝飾。這期間,他為維也納大學大廳的天花板從事設計的工作,如:《哲學》﹝Philosophy﹞,《醫學》﹝Medicine﹞,《法學》﹝Jurisprudence﹞。這些繪畫作品被大學和政府中保守的份子嚴厲抨擊,經過長期的詆毀後,終於回到他身邊,但是目前已被公認是不朽的藝術作品之一,尤其是《法學》一件,預示了為「史托克列宮」﹝Palais Stoclet﹞餐室所作的設計,它具有克林姆晚期繪畫中,運用幾何形、色彩裝飾功能的特色,尤其是性愛的主題。






夜裡
開起塵封已久的心靈
微風輕徐
劃開一道心垠空位
沒有冷清 更無落漠
只為
守候心靈中的捕手

或許是你
踩著輕盈步履
帶著來自七彩雲端的氣氤
在風冷黯夜中
譜下第一道音符
串出溫馨又平實的心曲

如是此斯
這會是個令人感懷的秋夜
也會為娑娑的冷漠世俗裡
烙下屬於你我的........
微風之夜


‧微風‧









*..........怡然~2009/05/08
*..........意境~2009/05/08
*..........享受海風~2009/04/19(南寮漁港)
*..........MOTHER AND CHILD~作者:克林姆﹝Gustav Klimt﹞﹝1862 ~ 1918﹞
*..........怡然~2009/04/19(國賓飯店)
*..........大洋洲的盛夏~紫色夢想樹"JACARANDA"~(好美的紫色地毯)
*..........微醺~2008/08/29
*..........享受美食~2009/05/08
*..........可愛小妮子(我的外甥女)
*..........探訪~
*..........夜~2008/08/29
*..........我在車上拍起來像一幅畫的Australia~
*..........踏浪~Australia幫帝海灘
*..........悠然~2009/07/15
*..........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北美館)~2009/07/11
*..........鏡中記憶~Australia
*..........悠然~2009/12/06
*..........悠然~2010/04/12
*..........悠然~2010/04/21
*..........微醺~2008/08/29
*..........恬靜時光~2011.01.20廣州電視塔(廣州小蠻腰)
*..........kiss~(作者:克林姆 Klimt)他的每一張畫作都讓我為之驚艷!
*..........在澳洲旅行時意外發現,讓我動容的一件藝術品(以作者:Klimt的作品用琉璃彩繪所製),我把它取名為"母愛"~
*..........我設計與收藏的ㄧ幅畫~(由作者Klimt《女人的三個階段》改版)
*..........這幅畫是1902年應分離派第14屆「貝多芬」大展而製作之大件作品;本來展後要拆掉,所以製作材料都是極粗劣的廉價品-諸如在竹簾上貼定葦簾,用油漆(灰泥)打底,圖釘、鏡子的破片、鈕扣、毛玻璃等等-只問效果不問品質。後來覺得藝術價值高,棄之可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原件修復,於1986年「夢與現實-維也納,1870-1930年」展覽會上重現江湖。

  此幅畫被評列為「十九世紀末奧地利」的代表,也被視為克林姆的代表作。它根據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曲最後樂章是,席勒的「快樂頌」做寓意化的表現;所以,其中心寓意是基於藝術與愛,「對於弱者的就贖」主題。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70kg(154lbs)~100kg(220lbs)
  學歷要求: 碩士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誠實的,貼心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國語流行演奏音樂古典音樂電視電影文藝片劇情片記錄片流行時尚藝術設計電玩遊戲閱讀寫作文學經典人文科學健康醫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