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45578
 閒官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45578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15594
人氣指數: 24498
友好指數: 56
更新日期: 2015-04-05 23:01
上次上站: 2016-11-14 15:10
日記
真愛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感謝大醫院小醫師網站 站長吳嘉興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剛開始的愛情,在賀爾蒙的催化下,淡化所有不美好的事情。相處時間久了,理性的一面,讓我們體悟到愛情的甜蜜,但也會出現另一個層面的問題-認清沒有想像中美好事實。交往過程中,難免會對另一方有心靈慰藉,甚至延伸到現實生活中的互動。如何真正 ... ...
2015-03-04看全文
很有趣的台灣人
這是我今天看的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雖然我不曉得誰寫的~~也感謝寫作者的用心 > 前怕狼, 後怕虎 > 總之 > 就是没自信 > 台灣人很有趣! > 讓資金流出去,叫做淘空台灣 > 讓資金流進來,叫做買下台灣 > 讓人才走出去, ... ...
2014-04-29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閒官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5 歲 星 座: 雙子座
身 高: 182cm(6'0") 血 型: A型
體 重: 80kg(176lbs) 職 業: 交通/運輸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隨和的,負責任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高中 / 職: 高雄縣 >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
大專院校: 軍事院校 > 海軍軍官學校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大家來這裡做什麼呢?
有人說各取所需,周瑜打黃蓋,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要是你心甘情願,就沒什麼好抱怨的!

為什麼有人可以花那麼多的時間來經營這個呢?難到是上白天班的工作不夠多、不夠忙、不夠辛苦。還是上晚班的,白天都不需要利用時間補眠,這真是個見人見智的好問題,全賴飽讀詩書的你們好好端詳思考。

根據我的觀察,使用這個平台最多的就是25歲到40歲之間的人,因為這年齡層的人最寂寞。

已婚的:回家面對丈夫妻兒,做不完的家事,忙不完的瑣事,等到有滿足感之後,就可以洗個澡上床睡覺,別再胡思亂想了,好好照顧你的家庭!

未婚的:正常交友無可厚非,不過欺騙人家就不應該,但是看來這種人還真不少,不過我發現已婚瞞著老婆或老公搞曖昧的也不少,可能家庭真的沒溫暖!

未成年的(學生)~~父母賺錢很辛苦,還不趕快去用功讀書!

至於我~~無聊的時候上來欣賞一下人家美美的照片和看看嘔心瀝血的日記,偶爾不忘發表個人淺見,日子過的也算愜意!

不喜歡寫日記是因為我國學程度不是很好,不像有人那麼會屁,不過我有開始學習如何把屁打好!

沒附照片是因為都已經40歲了,還想要長的怎樣,不過我已經有在努力翻相簿了,看看有沒有當年英勇的照片,這樣可能會比較令人遐想!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0~50歲
  身高要求: 165cm(5'5")~175cm(5'9")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開朗的,獨立的,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西洋流行懷念老歌古典音樂劇情片喜劇片戰爭片遊山玩水旅遊休閒電玩遊戲聊天哈拉園藝花卉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