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64811
 ㄚ弘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64811  
瀏覽次數: 3269
人氣指數: 4460
友好指數: 6
更新日期: 2017-05-02 17:18
上次上站: 2022-01-26 22:36
日記
夢想~桃花林
記錄日子裡的感動與想法,希望有一日能將夢想轉為理想,再將理想實現~ 擁有一片山林 綠地青蔥 池水透澈柔美 游魚養蜂 種上數片桃林 桌椅其中 建數樸屋 遮雨擋風 休憩遊思 品茶細語 折技為畫 捻花為酒釀 採甜為蜜 求立三生石 讓天下有情人書上姓名 以 ... ...
2018-03-11看全文
機車的重量、人心的重量
今天把很久以前感受到的一種體悟與學生的爸爸分享~ 分享中,當然也是在學生的面前~ 希望這樣子的述說方式,能有助於學生在心態上的成長~ 我把代步機車換大了些,車子外觀大了些,重量也重了些。 分析過去,騎小車時,往往是拚命衝、追著前面的車跑。 但,大車認真起來,小車根本沒勝算。車在飄,人的 ... ...
2017-04-29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ㄚ弘 性 別: 男生  
年 齡: 39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80cm(5'11") 血 型: O型
體 重: 71kg(156lbs) 職 業: 製造/供應商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高雄市 > 三民區
  家  鄉: 台灣> 高雄市 > 三民區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善良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從小以來,自我介紹這個題目,是最難的作文題!
其它的題目都可以滿天扯謊或來個義正言詞的長翻大論,唯有自我介紹...這個自己反而最不熟的。

離開了學校的工作,到環境儀器業服務。
但還是會經常接觸到開發或產品測試的內容。

平時的興趣,在於觀察各種事物,找出其特殊之處,再下去研究或找尋已有的研究資料...等等。無論是MV、動漫、電影、新聞、文章小品,都算是我的興趣範圍之內。從大自然、從機械到人性,都喜歡去觀察與分析。從其中,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奧妙的事物或邏輯。其實,身旁大多事物,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牽連有些關係,只是那細節太過微小,而沒有去注意到,若是仔細觀察,或是有人講述,就會豁然開朗。

週期性的會出去玩、看看電影、吃吃喝喝、修修機車。拆解機車也是個不錯的學習方法,從其中,可以看到設計者的天才思維,還有之前拆裝者的手路如何。這也都是增進自己知識與常識的好方法。在修理機車當中,又會需要接觸到各行各業,像材料行、輪胎行、烤漆店、車床銑床....,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專才,每位老闆及老闆娘或店員,都有不同的應對方式。雖說開頭與結果是修車,但其中的過程與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人生及感受,就在這當中獲得觸發!

回到看電影,電影深度夠深的,要看十遍以上才能懂。有時,裡頭的梗在當下無法意會,要等到遇到其它事情或讀到其它知識,再回來看,才看得懂。或許這樣的行為,也算是在無聊中找樂趣吧!

喜歡小動物,但現在不會去養小動物。很擔心無法給小動物一個良好的環境,那樣反而讓小動物受苦,心裡深深的感覺,若真的愛,就必須要全力去照顧,去疼愛。

朋友,誠心以待,無論是淺識或深交,相遇即是有緣。在這裡,希望能遇到喜好相同的朋友們,哈啦聊天,或是出遊唱歌...。

現在,是希望能找到好伴侶,能相互扶持照顧。

我想,透過以上描述來介紹自己,或許比較容易。

希望禮貌上都有照片呦!不要讓交友的對象只是一個白底粉紅印的人形。
援交的就不必點好感了,好意心領了。
詐騙的也無須浪費太多時間,我也沒什麼好可以騙的。

拐咖啡及巧克力的,別再這樣子許願。 人生加加減減,最後仍是會平衡的。
一切平安就是福。

亞瑪哈ㄟ富利兔╭ ☆。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36歲
  身高要求: 160cm(5'3")~170cm(5'7")
  體重要求: 45kg(99lbs)~55kg(121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日韓歌曲懷念老歌電影音樂動畫片科幻片戰爭片記錄片遊山玩水應用科學電玩遊戲聊天哈拉星象命理兜風閒晃武俠推理宗教命理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