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179359
 小愚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179359  
瀏覽次數: 11371
人氣指數: 12961
友好指數: 10
更新日期: 2015-03-27 23:50
上次上站: 2018-12-07 22:21
日記
生活隨筆
離開這裡許久年,最近偶爾回來,但目前沒有再購買加值服務的打算, 因此許多網友的留言,我無法看到,也無法回覆,甚感抱歉。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又或者環境時間許可,那就再說吧! [:-] ...
2018-11-05看全文
時候將近
在這裡已有許多年了,但我想:離開這裡的時候近了! ...
2015-05-10看全文
暱 稱: 小愚 性 別: 男生  
年 齡: 55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72cm(5'8") 血 型: O型
體 重: 70kg(154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已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南市
  家  鄉: 台灣> 台南市
  收  入: 50000元-10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誠實的,喜愛挑戰的,負責任的,沉著的,率直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碩士
  學  校:
碩  士: 大學學院 > 國立臺南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艱難紛亂此世道,除「祂」以外將何從?〉

何其不幸!我們生活在這個變動劇烈,一切價值觀念逐漸崩潰瓦解,而讓我們無所適從的年代;卻又何其有幸!我們躬逢其盛,這是一個諸世代終局的年代(參林前10:11),一切隱藏的奧秘與真相,即將全部解開。
〈艱難紛亂此世道,除「祂」以外將何從?〉這是我在奇摩時原有的標題,簡要說出這個敗壞邪惡又混亂的世代,如今無可救藥的景況,以及它唯一的救治之道,同時代表我的人生理念。當然也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想法,然而主若憐憫,你若真的認識「祂」是誰,以及《聖經》到底在寫什麼,你絕對會贊同我的觀點,並且有志一同趕緊加入這個行列,以找到自己人生真正的意義,而非蹉跎人生。
因時間真的──真的──所剩不多……另以下好些是我原有的自我介紹內容,因不想再花時間寫其他的,因此稍作修改後張貼於此,我想看過這些,諸位應很清楚我是怎樣的人,也不需再多說~

儘管在人生路上已千瘡百孔,遍體鱗傷,但仍相信這世上終有真愛是為著你的。天生不擅花言巧語,卻誠懇實在(不代表我不會說甜言蜜語);雖無金山銀山,卻也衣食房車無缺;也許不是英俊瀟灑,卻也相貌堂堂;雖非多才多藝,卻也自認文武全才。在此以誠摯的心尋找有緣之人。

人生苦短,更苦情長,能遇佳偶,今生之幸;所託非人,夫復何言!感情者,男女之大欲,卻非人生唯一,錢財、名利、事業亦然,捨此人生並非無路。揆諸茫茫人世,紅塵萬里,癡情兒女,捫心自思,尚有要事可為。
小弟來此,或受主引導,情歸何處,但憑天命。關於信仰與真理,世人或謂無關緊要,可有可無;然吾人專心致志,卻以為人生捨此無路,即便眼前幸福之境,伸手可及,然人生無常,轉瞬間卻成泡影,至終亦是虛空。
是以所行一切若為此,至死無悔。故欲識我者,宜詳閱吾之日記,縱非信徒,亦無所謂;即便彼此情感無緣,對汝之人生亦有大益,因流傳萬世之真理,豈一時巧言可比!
再者盱衡全球現今天災人禍之遽變,世人卻恍如未覺,不知末世之速至,屆時之驚天裂地,遠逾四川震災,甚過南亞海嘯,你我無助之靈魂將何處安身?思此吾不厭其煩,再三耳提面命,為爾等之靈魂殷憂也!當夜深人靜或人生轉折處,不知何去何從?且思我主,求主耶穌,救我靈魂,此乃人生至要事,汝等須慎思,再慎思!(99/7/1)


7/15觀韓劇〈明星的戀人〉有感

在我心靈深處,有我永遠封存──不堪回首的記憶
在那裡埋藏著我此生最深沉的思念與哀傷
很多時候皆不想去觸及,因為無人可以瞭解的痛楚,難以言語
有時它靜靜的 淡淡的 似乎不存在
但我知道它就是在那裡

有時也想將它塗抹或遺忘
但想想最好留下
因為這是主的允許

隨著時間之輪
慢慢的 慢慢的轉動
生命之河在我靈裡緩緩的浸潤而漫溢
滿身刀刻見骨的傷痕逐漸痊癒
曾經如火似血的深刻記憶也化為一聲輕嘆
或者往事如夢無法留存
或者隨風而逝不知所蹤

儘管它變得越來越模糊,在拭去又溼的淚光中我再也看不清楚
一日復一日 寒暑春秋
我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
但我知道
它永遠不會消失──直到永世

4/14再觀〈風之畫師〉有感

生死一線兩茫茫,動心忍性摧肝腸。百代無人知來去,萬死無悔意倉皇。

〈4/6觀風之畫師有感〉

如真似幻畫中人,欲語無言是多情。情路迢迢思萬縷,咫尺天涯繫夢魂。

再觀<敗犬女王>有感
形如無意蘊真情,妾意郎心兩互尋。一曲高山流水調,天涯何處覓知音!

觀〈敗犬女王〉有感
其一:
紅塵十丈亂紛紛,愛恨情仇眾愚癡。逝水難回日寒色,真心戀守有誰知?
其二:
本欲人間逐風月,一身瀟灑傲紅塵。奈何世事豈人意,寒窗雪融復歷春。(1/21)

觀網友日記試撰一聯
皓首萬數卷,史文哲數理諸學無窮經典,中外才士賢能替興,竭智殫心,真理苦不在!
穿梭千餘年,唐宋元明清歷代有限時空,古今騷人墨客熙攘,上天入地,人生嘆何來?


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有感

命中注定無可解,碧落黃泉疑難釋。踽踽獨行天涯路,風雲覆捲蕭瑟處。

欲廻天地化夢境,淚溼星月孤枕眠。憑信堅行十架道,多舛世事望遮眼。

絢爛人間頻招手,回顧煙塵一鹽柱。那日主賜榮耀冕,今生無悔斷坦途。(6/2)

這幾天將原有標題稍作修改,改為「人哪!你在哪裡?」或有人誤會我的意思,以為我是指找另外一半。事實不是喔!這句話出自聖經創世紀(三,9)因自亞當、夏娃(在此豫表所有人類)受蛇(撒但)誘騙犯罪墮落後,他們自知做錯事,良心有虧,因此躲避神的面,不敢見神(儘管這事已經過六千年,這仍是今天我們作錯事時的情形、反應,由此便可知聖經所記實非虛言──請詳閱我之日記,比較清楚前因後果。)換句話說:人開始迷失了,隱藏自己,躲避問題,也不知人生意義何在?然而耶和華神卻沒有放棄祂心愛的人類,仍來尋找他們,問說:「人哪!你在哪裡?」又如:人子(耶穌)來,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在神眼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失喪的人,需要蒙拯救。(路十九10)你在哪裡呢?你知道你從何處來?往何處去嗎?你知道你的人生意義是什麼嗎? (4/3)
~~~~~~~~~~~~~~~~~~~~~~~~~~~~~~~~~~~~~~~~~~~~~~
個人並非刻板、無趣的衛道人士,也有消遣、嗜好,只是更關心你的靈魂和人生的價值,當然也希望在此找到我新的人生(合適的身心靈伴侶),且因著信仰,我並沒有忘記我的責任,亦即傳揚祂的福音,直到這世代的末期。諸君!這世代的末期真的臨近了,因此天災人禍不斷,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叫人瞠目結舌,甚至搖頭嘆息;其中以男女之間複雜關係為最,愛情、性愛、色慾牽扯一起,你能分清楚嗎?以致很多人不知自己在幹什麼,就如同陳冠希他們一般(請參讀本人日記,對此有詳細說明),只是人生有些事,恐怕不是道個歉,甚至葬送前途、事業便可以解決的。
個人研讀聖經超過15年,人生也有相當之遭遇、經歷,在此可大膽、確信、豪邁的說:除了聖經(包括新、舊約)以外,再無其他真理可言,而其內容足以解答我們人生一切的問題而綽綽有餘(請參讀本人日記),若你有這方面的問題,歡迎留言互相討論,千萬不要去尋找那些旁門左道,以免受欺。若你正在罪惡之中(或許你有苦衷),卻無所覺,求主憐憫你,一樣有重生的機會,因在神眼中我不見得比你優越或卑微,你也不見得比我差勁或高尚,只是你有憂傷痛悔的心嗎?

這些話題或不受人注意,卻是亙古不變的真理,還忘諸位仔細思考。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65歲
  身高要求: 155cm(5'1")~165cm(5'5")
  體重要求: 45kg(99lbs)~55kg(121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善良的,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國樂宗教懷念老歌古典音樂文藝片動作片武俠片運動釣魚公職老師下棋彈琴閱讀寫作文學經典宗教命理人文科學乒乓球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3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一起扶持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保留
  初戀發生時間: 已不可考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看情況
  戀愛座右銘: 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與召會說的。〈弗五31-32〉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保密
維持時間: 保密
分手原因: 我也不清楚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