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190448
 土豆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190448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100459
人氣指數: 106501
友好指數: 38
更新日期: 2021-09-05 23:44
上次上站: 2024-04-23 00:06
日記
爸爸一路好走
本月23日下午三點,突然接到我哥電話說我爸病危,因我爸自11月9日以後就在住院治療肺癌,狀況不太好,接到後前往土城醫院,爸爸已經過世了,我跪著大哭~我爸從我小時候就很愛護我媽和我們三個小孩,開計程車和做廢鐵回收,工作很辛苦只為了照顧家人,從來都沒有怨言,從他入院後我才發現他老了很多,還好這幾年都有帶 ... ...
2020-12-27看全文
人生四十~
今天是四十歲生日~當然今天還是工作很忙,忽然被同事及朋友提醒才知道,不過其實生日是母難日,慶祝的是母親脫離苦難,得到小孩的喜悅,所以還是很感恩豆媽~雖然這年紀還沒有對象,工作其實思考很久似乎沒什麼進展,國家考試已努力多年去還是差一些些~希望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些成果,也能有機會找到個伴,不過現在就是隨緣 ... ...
2016-01-0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土豆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8 歲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65cm(5'5") 血 型: O型
體 重: 75kg(165lbs) 職 業: 政府機關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 樹林區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樹林區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熱心的,大方的,誠實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北市 > 市立大同國小
國民中學: 台北市 > 市立蘭州國中
高中 / 職: 台北市 > 市立中正中學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臺灣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歡迎光臨!你好,我法律系畢業,個性平和中庸,無不良習慣,希望與您為友,十分謝謝!之前做過一些助理及保險調查之工作,工作粉辛苦..我任公職五年多...其實我覺得工作經驗是一種歷練,正如阿甘正傳的盒裡巧克力一般,豐富而未知,值得高興而冒險...基層公務員粉辛苦,謝謝諸位的支持耶!

日劇-一公升眼淚3- 病魔為什麼選上我?

亞也的身體逐漸出現一些徵兆,讓她開始不安起來。同時,潮香和瑞生決定,但是不告訴亞也她生了什麼病,只騙她說是青春期女孩都會出現的病症,只要吃藥就能好,對此水野醫生並不贊同,認為應該讓亞也及早了解自己的病情,這樣才不會浪費自己剩下的時間。學長佑二找亞也一起出去逛街,結果在一家店門口的時候,亞也沒能躲開飛奔而來的一群小孩,摔倒在地。
亞也獨自到醫院探望優花的父親,優花的母親對亞也說了優花父親的情況,亞也一下子聯想到了自己身上。亞也決定單獨找水野醫生詢問,走了很長一段路,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潮香發現亞也最近並沒有按照醫生的吩咐,每天把自己的狀況寫成日記,水野告訴她,應該讓亞也知道真相,心亂如麻的潮香死活不肯答應。亞也趁生物教室沒人的時候,上網搜索“生病”“小腦”“脊髓”等關鍵字,結果查詢到“脊髓小腦變性症”,亞也發現自己最近的症狀和這種病的病徵一模一樣,非常傷心,此時麻生來到生物教室,看到麻生非常關心魚的死活,卻對人類漠不關心,亞也難過得哭了起來。合唱團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仿佛一夜之間什麼都想通了的亞也,變得積極起來。父母瑞生和潮香陪著亞也來到醫院,不知如何開口的幾個人,卻聽到亞也自己說出了病症的名稱,當亞也哭著問“病魔為什麼選上我?”的時候,一家三口哭作了一團。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37歲
  身高要求: 140cm(4'7")~180cm(5'11")
  體重要求: 30kg(66lbs)~75kg(165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大方的,溫柔的 ,貼心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劇情片喜劇片戰爭片電玩遊戲聊天哈拉星象命理閱讀寫作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