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236154
 QQ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236154  
瀏覽次數: 17852
人氣指數: 22064
友好指數: 25
更新日期: 2020-10-07 01:49
上次上站: 2022-02-23 00:23
日記
思念
就像月缺或退潮的海 我心被妳撕走了一塊 事隔多年那缺憾還在 有種傷一生都好不起來 我用一場大雪來掩蓋 深埋心中那失散的愛 每當我說感情仍空白 沒有人聽出來我在感慨 一直把你藏在歌裡面 不讓世界打擾這隱秘的思念 在最纏綿處流連 在最美麗處依戀 在夜裡一遍又一遍 一直把你藏在歌裡 ... ...
2022-01-26看全文
離開
每個孤獨的晚上 就像電影的散場 身邊的人都離開 不知何時有淚光 每個相愛的地方 都像回憶織的網 多少痛苦關在胸膛 誰能看出我的傷 當我鬆開你的手 眼淚離開眼眶後 喝下沉溺的烈酒 醒來最終要接受 當愛散落的時候 何謂天長和地久 痛苦了一生的時間 是否明白 是否足夠 怎麼會狠心離 ... ...
2022-01-24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QQ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5 歲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71cm(5'8") 血 型: O型
體 重: 59kg(129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彰化縣
  家  鄉: 台灣> 彰化縣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隨和的,關心他人的,善良的,溫柔的 ,負責任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高中 / 職: 彰化縣 > 國立彰化師大附屬高工
大專院校: 科技大學 > 朝陽科技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個性:雖然內向害羞,但我對感情相當用心,希望在此能
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喔~很高興能夠認識您^^
興趣:繪畫、小提琴、鋼琴、美工設計、模型製作。


我總是喜歡告訴別人:「我念7-ELEVEN系。」Why?「等我睡醒在告訴你吧….。」很亂的工作室,煙霧繚繞中和著咖啡香,及一些眼皮浮腫、精神恍惚、手抱模型的學生,這就是建築系給人的大體印象。其實,建築系絕對不只是會蓋房子而已,小至室內設計,大至都市規劃、古蹟維護都要涉獵,涵蓋的領域非常廣闊;所以「耐髒、耐臭、耐罵,體力充沛,眼睛可以持續睜開24小時以上」,是當個建築人的基本資格!

說到「熬夜」,相信每個建築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和對抗睡蟲的獨們秘方。大部分建築人都是咖啡的忠實擁護者,有人則是隨時隨地香煙不離手,製造煙霧瀰漫的環境來驅逐睡意,有人是要靠搖滾音樂強力轟炸耳朵,但也有人就是有辦法不和黑夜打交道;因人而異,反正自己都有一套「賴以生存」的法則。

我們平常下了課就窩在系館工作。紙板、美工刀、三角板、鐵尺及各式各樣的膠…..,都是相依為命到天明的夥伴。偶爾還得在濃濃的睡意中,去操作各種帶著高度危險的機具,所以常常弄得琳瑯滿目的刀傷。以上所述,都是在人聲鼎沸的工作室裡常態性的出現;在埋頭苦幹中,一點也感覺不到時光的流逝,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天空就由黑轉白了。一般人都覺得日出的朝陽充滿希望吧!而我們卻是「見光死」,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去吃早點,早餐店的老闆娘還稱讚:「才五點就起床,你們真是學校最認真的同學!」呵呵!我們只能死稱著眼皮,露出「隨便妳怎麼說」的苦笑。但想到作品還沒完成的同學,還在系館發出哀嚎狂叫、和時間賽跑,就會覺得這種「讚美」,也算是不錯啦!

除了熬夜,「評圖」也是建築系的大事之一,具體來說就是成果評量。學生輪番上陣解釋自己的作品,而台下則坐著不懷好意、蓄勢待發的教授們,等著對作品提出種種質疑,只要一開口就是一針見血,讓我們幾乎沒有反駁的餘地。至於遭遇是槍林彈雨還是零星流彈,就全憑個人造化了。而評圖場上的精采對話也是很多學生難忘的回憶,有學生和教授辯得幾乎要幹架的,也有教授間彼此看法相異的唇槍舌戰;無形之中,也增強了學生的反應能力。評圖後,不管審判的下場如何,先大吃一頓再說,然後昏睡個一天一夜,再為更好的未來努力!

一個作品的完成,會經過很多失敗的嘗試;一個正模的誕生,是許多草模的結晶。有時熬夜好幾天做出來自以為完美的作品,可能會在三秒內被無情的丟出窗外;或者「壯烈成仁」在教授的美工刀下!想我終於明白何謂「欲哭無淚」,就是模型被扔進垃圾桶的那一刻起。聽起來好像很哀怨似的,其實,念建築系的確是很好的磨練與考驗,除了要有健康的體魄外,還要有不屈不撓、不氣餒的堅持。遭受付出十分、回報零分的打擊,更是家常便飯。除了意志力的支撐外,還要有對建築的一份執著。

下次當你在各大專院校行走路過一棟人聲鼎沸、吵雜偶爾還帶有尖叫的建築物,別懷疑;那就是建築系館,別忘了走進去為那些可憐的建築人打打氣、加加油吧!

感謝您看完我的簡介,希望有緣我們能夠認識彼此喔~~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3~45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0cm(5'7")
  體重要求: 40kg(88lbs)~58kg(127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粵語歌曲電視電影喜劇片動作片恐怖片運動釣魚攝影繪畫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