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288094
 Mark Chen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288094  
瀏覽次數: 173275
人氣指數: 194263
友好指數: 132
更新日期: 2017-01-11 12:51
上次上站: 2017-11-01 15:15
日記
20170827青山瀑布O型走
20170827青山瀑布O型走 【簡介】 尖山湖步道 尖山湖地名的「湖」,是指「低窪的谷地或盆地」,例:竹子湖、倒照湖、山豬湖…等地名,都不是指湖泊。當初開闢尖山湖步道主要是為了尖山湖紀念碑,拜訪尖山湖步道的民眾多不知由來,但因當時是為了讓人們來此緬懷臺灣過往的歷史,所以規劃有完善的水泥步 ... ...
2017-08-28看全文
20170826瓊子湖山O型
20170826崎頂步道、山頂公園、瓊子湖山、尖棟山、山腳頂山O型走踏查 【前言】 本路線尖凍山(H153M,台北天際線:尖棟山,又稱山腳頂山),是大台北天際線十二連稜之一段,記得上次走這條路線是2011年1月30日,迄今已經6年多了,所以與隊長利用假日半天的時間前往踏查,準備登山隊於201 ... ...
2017-08-28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Mark Chen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3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77cm(5'10") 血 型: B型
體 重: 80kg(176lbs) 職 業: 流通/零售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新北市
  家  鄉: 台灣> 南投縣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偶爾抽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有活力的,隨和的,知足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2015年7月12日攝於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七雄排行二-馬崙山。

以前在雅虎寫日記,現在搬到公寓這裡主要也是寫寫日記,至於其他功能不太會使用,所以有朋友笑說我的公寓是「家徒四壁」,至少簡潔些的習慣就好…。很歡迎喜好大自然及登山健行者來訪,分享寶貴的經驗與資訊。

很奇怪!數十年來老是看著那顆千古不變的老太陽、滿面風霜的老月亮及一顆顆孤寒的老星星,卻不會感到厭煩。審視自己,已是年過半百的老翁,也常強烈的自我懷疑是否已是老年人?聽著老歌,看著老電影,翻著泛黃的老照片,找著老朋友老同學,談著許多老舊的回憶。

有人問老人家(沒稱呼「大叔」就是很給面子了!)來此網頁幹啥?只好氣若游絲的答之:寫日記。回想著老掉牙的故事或將老古板的觀感想法化為一篇篇的老人日記,人家名作家寫的是「老人與海」,我寫的大概是「老人與山」吧!由奇摩被轉入公寓後可以多寫些字,可惜無稿酬,所以還是省點氣力吧!

於爬山健行時,架著近視+老花眼鏡,看著模糊的景象,勉強抬起老而無力的膝蓋走著古道的老路線。或許人活著就像一條老狗,春暖..夏豔..秋涼..冬寒..,春去秋來時光流轉個不停,尋尋覓覓的找尋著最後的終老之處,等著呼吸著最後一口氣...。

人生過了40便開始回首來時路,找尋久未見面的朋友或同學,年輕時的卡帶及LP(別胡思亂想,是黑膠唱片)也偶爾會翻了出來懷舊回味一番。朋友同學們相聚時則哼著唱著西元1970~1980年代的校園歌曲,最近看著媒體刊登著標榜熱賣著五年級生的商品,或許先驅的四年級生是被遺忘的一群,心中不免有著遺珠之憾之嘆!

對了,呼籲年紀太輕的朋友,歲數差太多會有如「馬里亞納海溝」般深的代溝,我們大概聊不來,所以求求您們大發慈悲手下留命,請您務必饒我一命另覓良伴,以避免失望多多或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還有…,請不要找我買保險或投資理財與直銷產品,目前《家徒四壁》中…。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5~58歲
  身高要求: 158cm(5'3")~175cm(5'9")
  體重要求: 40kg(88lbs)~65kg(143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懷念老歌Hip Hop張學友劉德華劇情片喜劇片戰爭片記錄片登山健行電玩遊戲攝影繪畫兜風閒晃攝影閱讀寫作facebook只要好吃就是美食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