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293423
 沙米咚咚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293423  
瀏覽次數: 525338
人氣指數: 574946
友好指數: 312
更新日期: 2024-03-16 13:06
上次上站: 2024-04-25 19:33
日記
疫情與現象(上)
這篇文的內容可能不太討喜,還很多話的分成上、中、下三篇,請謹慎入內。 (上篇) 2020年開春就迎來超級疫情,感染力之強,目前已經擴散到60多個國家,橫跨了五大洲。這個搞得人心惶惶的病毒來源眾說紛紜,官方一開始懷疑是來自武漢華南市場的野味交易,但隨著疫情的發展,各方又延伸出了多個版本的陰謀論 ... ...
2020-03-03看全文
疫情與現象(中)
----------------------------------(請接上篇)---------------------------------- (中篇) 而隨著對岸疫情漸漸加劇,滯留在對岸疫區的國民都迫切的希望可以趕快點回家。然而這時候台灣內部又開始出現了一些不一樣的聲音,彷彿選舉前的 ... ...
2020-03-03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沙米咚咚 性 別: 女生  
年 齡: 41 歲 星 座: 雙魚座
身 高: 166cm(5'6") 血 型: O型
體 重: 53kg(116lbs) 職 業: 建築營造
感 情: 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 松山區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保密
  抽  煙: 討厭人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
  信  仰: 道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傷-破碎的狗臉

我們這附近有個菜市場,常有流浪狗在那邊乞食。有次一個賣菜的老太婆打電話來,很急的叫林醫師趕快去救一隻狗。

我們趕過去,看到一隻羅威納傻傻端坐著,血流滿面,臉部已是血肉模糊,只剩一雙驚嚇過度的眼睛看著前方…我們把牠抱上車,牠動也不動的就讓我們抱。

老太婆跟到醫院,又氣又急的說:「這隻狗剛被人放生,因為偷吃豬肉攤的肉,被老闆抓到,老闆生氣的抓住牠的頭,拿起刀子在牠臉上劃××。」

我們把牠臉上的血清乾淨後,果然看到都是××型的刀痕。醫師幫牠縫傷口,連麻醉針都沒打。牠動也不動就這樣給醫師縫,縫到一半牠就死了,失血過多。我哭著說:「別縫了,牠已經死了!」

醫師說:「死了也要讓牠有一張完整的臉‥」還是繼續縫‥


22/9/04
看這篇文章時,我哭了
不能壓抑自己心中的不捨,憤恨...
打字的手在颤抖
也許我上輩子是隻狗
此時正在為我的同伴哭泣~

人類~我對你好失望...

22/03/2015
現已經搬回台灣定居啦!

02/11/2016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我覺得自己應該算是一枚外貌協會成員,畢竟人是視覺性動物,第一印象也是對一個人最初步的認識,這也是為啥我挑了一張自覺比較上相的照片當大頭照,然後不小心把你騙進來的原因XD。所以我也欽佩那些願意花精力讓自己維持最好狀態的人,因為過了XX歲後,想要身材不像氣球一樣發脹,真的是一種考驗。當然我不認為外表跟交朋友有一定必然的關係,因為如果聊的來就算沒有照片也無所謂,畢竟萍水相逢各自覺得舒適開心就好...
哈,說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想表達我真的只是上來看美女和帥哥的,所以可能目的跟很多人不同,因此對有些人會比較難有交集,先說聲抱歉。但如果有交到不錯的好朋友,那就算我賺到囉…XD

還有…回來台灣後其實沒有交到什麼新的朋友,也許是年紀大了,平時覺得交際是件很累的事情,但是即使如此,其實內心還是很渴望可以交到像在讀書時期那樣的朋友…
所以…神啊~請賜給我幾個可愛、大方、溫柔又不做作的女生朋友吧…
只要妳留言,我一定會回的…⊙_⊙

26/3/2022
本身是個很被動也是"超級"慢熱的人,在這裡的目的很單純,就是交友,且男女不拘。上愛寓的興趣除了看美女與帥哥之外,還有閱讀他人的文字。

而且也許是因為曾經歷過,所以雖然已有點年紀了,卻也不會特別恨嫁,走的是佛系交友路線,非常隨緣~

交友的原則跟談感情一樣很隨緣,喜則留不喜則離,既不勉強也不強求...

極度不喜歡群發複製&非針對性的留言,不愛亂搶打鳥,所以請真的想要留言再留言~小妹網路交友很多年了,所以留言是不是專門留給我的,我可以很快的分辨出來,so 如果實在看不出留言的針對性,我應該不會回覆~ 在此致歉!

而對於那些照片帥帥的詐騙小哥,你們也不用白費心機了,我已練就光看照片跟簡介就能分辨是否詐騙的本領,回覆你也只是因為好奇你的套路是什麼,有無更新招數而已。(再說我都還沒上鉤,別這麼快就封鎖我嘛...)

我真的沒有習慣交換line,除非特殊情況不然平時也不喜歡見網友,一般都會婉拒也並非針對性的(女生網友比較例外),以上諸多小怪僻請多多包涵, 感謝~

「目前非單身、目前非單身、目前非單身」,這個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p.s.「照騙」都是特別調整挑過的,(沒錯,閣下目光所及之影像全都被我美圖秀秀、一鍵美顏過),因此跟本人平時形象極為不符,所以請隨便看看就好,就別太較真了...

再次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大篇長論的陳年廢話,祝各位求仁得仁,交友愉快!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電影配樂動畫配樂電視電影動畫漫畫動畫片科幻片恐怖片飼養寵物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