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318834
 ❦ Momo™ 財富女神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318834  
瀏覽次數: 1487804
人氣指數: 1505444
友好指數: 102
更新日期: 2024-04-07 10:00
上次上站: 2024-04-27 08:41
日記
幸福密碼
如果您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禮物,就不要出現在別人的生命當中。 期待週六日的幸福密碼課程,重啟幸福大門!感恩 ...
2013-09-21看全文
捷運族
第一次衝末班捷運,在車門關閉中衝進車箱,超刺激,平安到家! ...
2012-12-03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 Momo™ 財富女神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4 歲 星 座: 天蠍座
身 高: 165cm(5'5") 血 型: B型
體 重: 65kg(143lbs) 職 業: 服務
感 情: 穩定交往中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10000元-2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獨立的,善良的,外冷內熱的
  信  仰: 其他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今年的二月特別快,轉眼春天就來了.搬到公寓也有幾個月的時間,感謝各位好鄰居常來灌溉我的小窩,使它不至於太冷清.
提醒各位路過好友,若您在我的日記或留言版留言要貼上郵票或者VIP我才能看到內容喔,我沒有郵票可幫您貼的,謝謝大家配合! 感恩!
100/3/1更新
時間過的很快,在這電信公司當客服居然進入第四年,生活好像有些停滯,事業也進入撞牆期,回顧過去的日記,覺得過去好像活的比較積極,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我要改變了,再多主動些去對應週遭的人際關係,加油!GO!
只想認識各行業的朋友,輕鬆的聊聊天,交換一下彼此的生活點滴,若要找一夜情的別找我喔!(99/4/22更新)

學習真的可以讓自己思路清楚知道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
除了創辦自己的企業外,我還希望自己的生活伴侶也是商業合作夥伴,我希望與自己的生活伴侶一起成長,發展,避免因為我們兩人彼此見不到對方,關注點不同或者投身不同的事業方向,而最終導致分道揚鑣.(看完富爸爸商學院很有感覺的一段話95/9/26更新)

暑期個人形象班,換照片囉. (95/7/11更新)

在虛幻的網路中,要找到真愛,可能比較難,不過找到志趣相同,分享生活的人,應該比較容易,感謝有這個園地讓我們相遇,若思想可以交流,其他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女人要更愛自己一點,唯有愛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也才會懂得愛你.
我喜歡不抽煙,不賭博,有正當工作,幽默感,積極樂觀的人,我的興趣是看電影,打羽球,美容彩妝,因為工作很忙碌,所以,回信稍晚一點,請見諒!
很高興認識你,有空常來坐坐,若還想瞭解其他的請再問囉!
93/02/24

但二人相愛不是看著對方的眼睛,而是要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有個共同的話題,相處久了才不會像二條平行線.

我不是很會說美麗文字的人,浪漫只在心理幻想著,有人陪我看看電影,打羽球,願意一起學習成長等等.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人兒影兒都成雙成對! ^__^
93/01/22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0~3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碩士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西洋流行電視電影文藝片劇情片喜劇片瘦身美容電玩遊戲電腦網路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