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345160
 飛翔的翅膀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345160  
瀏覽次數: 37140
人氣指數: 81183
友好指數: 277
更新日期: 2018-04-04 09:20
上次上站: 2018-06-03 14:02
日記
溫柔的雙手 難以開口道再見
今天上課遇見整外福哥,福哥一見面又說瘦了,身上都沒肌肉,風吹會倒,拍拍我的肩膀說七年了,撕裂傷還未癒合嗎,七年了要癒合了,當我聽到這句話,淚水又滑落下了,七年了,這個撕裂傷把我傷的好重、好重呀,福哥若不是你利用休息時間來查房照顧,那時的我不知如何撐下去,進入危險階段的日子,我的真好無助、好無力、好措 ... ...
2018-04-24看全文
過客的旅程
今生只是過客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 與人相處時,凡事要謹慎,不說無理的話,不做無理的動作,心中要少一點邪思、邪念。 損人不利己的念頭、事情和話語,都要少想、少做、少說,這也是做人的大原則。 分寸,一種是主觀的分寸,這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因為每一種情況都有主觀的因素,所以是主觀的。另 ... ...
2018-04-22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飛翔的翅膀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6 歲 星 座: 處女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B型
體 重: 45kg(99lbs) 職 業: 學生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亞洲其他> 亞洲其他
  家  鄉: 亞洲其他> 亞洲其他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需要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有活力的,隨和的,獨立的,有耐心的
  信  仰:
  學  歷: 國中以下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彼此相互尊重,常常心懷諒解,也要心存尊重,而不是同情。
一、是尊重對方的想法、意見、人格。如果在工作上不允許對方有自己的意見、想法,會讓對方沒有成就感。所以不要堅持一定要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只要不損害到我們的團體,能把事情完成即可。
二、是尊重他人的能力。每個人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基本能力都不一樣,各有高低,不能要求全部都相同,或者要求別人和自己能力一樣。

即使他表現得很不好,就要保持尊重;如果它的工作理念和公司不合,也許假以時日會努力追上,如果真的合作不來,可能也會自動離開,不需要惡言相向,這是基本人格的尊重。
我們要把對方當成菩薩看待,尊重他、照顧他,這樣才能使對方提昇。

成功不驕傲,失敗不氣餒,貧而能刻苦,賤而能上進,富而能節儉,貴而能勤勞,這是「敬業樂群」的基本定義及原則。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一定要先放下自己才行,否則,僅僅相信自己而不認同他人,縱然是親如夫婦、手足也會起干戈,
更何況是與外人之間的無法體諒和包容,當然會問題重重、爭鬥不已了。如果能站在自己的原則之下,
又不堅持己見,又能包容他人,表面上好像是放棄自己的立場,自己似乎吃了虧;事實上,放得下,才有進步和包容。

兩人有其各自獨立的人格,要互相尊重,不要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財產,或者當成自己的附屬品。
應當彼此禮讓,不要互相爭權;應當彼此照顧,不要互相計較。

認為有惠於己者,才是恩人,給予痛苦的便是怨家、對頭,但人生有些挫折才能有所成長,所以不論順逆,凡是成長成功的助緣,都要心存感激。唯有「怨親平等」,才能包容一切眾生,才能肯定自我,提昇自我,消融自我。

若有人說出心裡的話,分享內心深處的想法、感受和領悟,就是送給他人最大的禮物。而這份禮物,這份分享,是來自焦諦卡禪師那樣敏銳、深邃的心,就變得彌加珍貴。

情感,情感是指與親人,或是與自己有關係的人事物之間,因為喜歡或是不喜歡而產生的感情現象。情感雖不如情操那麼高尚,但是人如果沒有情感,那就形同植物或礦物。只是情感是自私的,以自我的喜怒哀樂為依據,可以是善的,也可以是惡的,不是十分穩定;而情操卻是非常清淨,且非常和平、穩定的。

我想大聲告訴說:

「謝謝您一直這麼給我面子,也謝謝您一直這麼捧場我的人生歲月!」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5~60歲
  身高要求: 160cm(5'3")~190cm(6'3")
  體重要求: 68kg(149lbs)~80kg(176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有耐心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單純筆友,同好搭檔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懷念老歌演奏音樂古典音樂電視電影劇情片喜劇片動畫片恐怖片應用科學藝術設計電玩遊戲攝影繪畫閱讀寫作文學經典人文科學健康醫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