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817014
 ♪♥天使舞人間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817014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64635
人氣指數: 220599
友好指數: 966
更新日期: 2019-03-27 00:22
上次上站: 2024-04-10 23:52
日記
春天現生機
熬過冬天,這個春天會有轉機,真的發生了! 辛苦奮鬥了15年,終於等到了! 4/19/19經由我兩年前醫治的一個精神分裂病患舉薦,一個美國新成立的基金會決定支持我, 將在六月為我買下一個可以容納一百人的房子作為社福機構,九月將派四個職員給我管理和薪資贊助. 原本以為走投無路,上個月已經和修 ... ...
2019-05-05看全文
天使搞不定?
五年沒有在愛寓寫日記,前些時候遇到田中哥哥, 他要求我寫些近況,我盛情難却便再次發情,..喔!不是!是發文! 闊別五年,他兩任妻子都過世了,...是用得太兇嗎? ...對不起!~天使五年不見,口不擇言. 他回到愛寓發了徵婚啟事. 條件剛好天使都符合耶! (ㄚ條件到底是有多低呀?) ... ...
2019-03-31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天使舞人間 性 別: 女生  
年 齡: 95 歲 星 座: 獅子座
身 高: 156cm(5'2") 血 型: O型
體 重: 52kg(114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美國> New York
  家  鄉: 台灣> 新北市 > 新莊區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獨立的,勇敢的,溫柔的 ,幽默的,知足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一.地點:目前居住於美國紐約。
二.職業:我是一個社工也是音樂老師。
三.年齡:我不是善變的女人..特別是年齡..一直保持外表35心智53歲。
四.對象:男女不拘、老少咸宜,各路英雄美女,以誠相待以文會友!
偏愛在文章日記裡面互動與了解彼此。如果你沒有日記和相簿,恕我比較難回應你。
外型不太重要,除非你青面獠牙、面目猙獰猥褻。此外,我很怕看到很瘦的人...
五.備註:大部分的日記和相簿設定好友閱覽。
I am a social worker and music teacher.I am engaged in music therapy.
I have been working in the church so far.My clients are almost all poor patients.
If you are a scammer, you will be very disappointed.I have saved my treasure in heaven.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0~60歲
  身高要求: 175cm(5'9")~195cm(6'5")
  體重要求: 60kg(132lbs)~90kg(198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開朗的,誠實的,勇敢的
  希望交往關係: 不拘
  興趣愛好  
爵士藍調國樂宗教懷念老歌演奏音樂古典音樂電影音樂電視電影文藝片喜劇片動作片遊山玩水電玩遊戲聊天哈拉下棋彈琴美食烹調文學經典宗教命理健康醫學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