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114978
 GILL徵可以作伴的朋友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未上傳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114978  
瀏覽次數: 5854
人氣指數: 7603
友好指數: 11
更新日期: 2019-02-09 18:30
上次上站: 2019-08-12 22:04
日記
人生有個伴,真是幸福,後悔當初傻傻的聽人言"一個人也很好",努力讓自己清醒後,獨然面對一個人的孤寂。寂寞與肥肉一樣,永遠糾纏著人,寂寞比責任更加可怕。 ...
2019-02-05看全文
愛看的電視節目
韓國的 孝利民宿 超人爸爸 三時三餐 台灣的王牌大間諜 大明星小跟......。 淡淡的溫馨感人。 ...
2018-07-0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GILL徵可以作伴的朋友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2 歲 星 座: 天蠍座
身 高: 155cm(5'1") 血 型: A型
體 重: 52kg(114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中市 > 西屯區
  家  鄉: 台灣> 彰化縣 > 員林市
  收  入: 10000元以下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隨和的,富同情心,保守的,開放的,喜愛挑戰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國民小學: 南投縣 > 其他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靜宜大學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201809人需要依賴著太陽花的話語而活。
201806 只有快樂才能支撐自己完成每件事情。
所以有可以談話 陪伴 的朋友是很幸福的。
懷著祈求的心情就是快樂的氛圍,所以我決定留在I-PART的網頁上,跟著大家的心情欣賞自然的美好。
--------------------------
20171002 每個人都想要一副自由的翅膀,但是每個人自己的自由是什麼。教育不該是同化的等同意思,錢是自由的基礎,但是真正的自由是找到自己。藝術的價值,也就是人自我表達的展現。
20170901 很多人以為生命是未來式,其實生命都是現在式。
當下活著才是活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是什麼,(講究明天的人、期待明日成就的人是功利主義,...。今天才是實在主義)。一個訓練是要當下付出努力,不是明天的扎根,一株植物的生長是每天的必要經歷,而不是揠苗助長。
等待是一隻驢子。
------------------------------
生命比較重要,邁向50,金錢是靠山,我也很需要真誠實在的朋友,陪我走完人生的經歷,沒有孩子的落寞,也沒有領到老的退休金,更不可能邊工作邊玩樂等退休,如果我的人生注定孤獨終生,那才是命,因為找不到相似命格的人互相扶持,不要跟我講什麼大道理,我連最基本的“家人”都沒有,最後我也只能向錢看,錢只有多與少的區別,沒有其他會變動或相處的問題。

-------------------------
50了,不是結婚的年紀,真正的男人很識實務,應該娶年紀小的美妹,郎才女貌是天賜的姻緣,這就是自然之下的道理,祝福天下有緣人,我這姐姐有自己的事要忙,養不起自己,至少也要拼一場自己的夢,沒辦法被瑣事纏身,對不會管理自己時間的人來說,只有孤單才能更專注於自己的事。
=================
來不及規劃自己的時間, 混水混時間習慣了.....這是老年的生活。不想在那等死,趕快佔便宜(這樣動作才會快),玩玩玩。
=========================
經過4~5年的工作經歷, 覺的人生還是有個老伴比較好, 單身的我被左右鄰居欺負死了,不是想逼我賣房子(可改套房)就是當料別啊還污蔑我,因為我是單身沒伴是個錯,請不要再大談闊論說一個人比較好. 我真的想結婚了. 真的有伴比較好.

--------------------

我也不想沉默的走完下半生 :)

既然生活實際的, 那我也實際點, 我太無聊了。

男人不想寂寞

無論男人年輕或中年或老年 無論男人有錢或困窘 男人都不想寂寞
(所以怕結了婚會寂寞 & 怕寂寞也會去結婚)

女人妳該知道的事 "男人是如何的思考" 你才能去愛上"一個不會傷害你的男人"

聰明女人思考的是自己的荷包與男人的下半身與上半身 男人都有背叛天性 顧好自己的荷包與選個優質男生是幸運的女人的必要成就 這也是網路上每個女孩在等待在希冀的,不是嗎?!!
-----------------------------
RIVER RIVER RIVER RIVER 希望這是一條小溪
一一一一
人大半輩子都在迷惑, 我6歲以前不迷惑, 長越大越迷惑,當我開始衰老死亡時,只有一種知覺,知道時日不多了,大多數的人在衰老的迷惑中追逐金錢的快樂. 擁有金錢是一種現代化的快樂. 我並不快樂. 因為我不懂追求自己的快樂,無論是何種的快樂.
-------------------
天上的主 求你寬恕我的罪 領我進入你的榮耀 握著我的手 我領你走向救贖之路 接受我的愛 愛永不止息 請記得 那個反覆傳唱的真理 唯有愛人 才能體會上帝的福澤
-------------
照顧小孩 你會發現純然的愛 ~~ 我的主耶和華愛人一樣
我匍伏於主的面前 請祂告訴我向日葵的世界在哪裡 陽光就在那裡
-------------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8~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熱心的,有條理的
  希望交往關係: 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