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146386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146386  
瀏覽次數: 3309
人氣指數: 4263
友好指數: 6
更新日期: 2013-11-01 16:35
上次上站: 2021-01-21 08:54
日記
替波士頓+伊朗傷亡者祈福
今天是天災(Iran)+人禍(Boston)的一天~~~~~   天佑台灣~~~~~也保佑一下其他地方吧!!!! (雙手合十)< ... ...
2013-04-16看全文
強者我學長---給他一個讚
同樣昨天晚上~~~   習慣會看電視看到不小心睡著的我~~~~~ 精神格外亢奮~~~   平常耳聞東森的"關鍵時刻"好像很多支持者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寒舍只有數位機上盒)~~~~~   正巧這天是在談論WBC ... ...
2013-03-2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1 歲 星 座: 雙子座
身 高: 178cm(5'10") 血 型: AB型
體 重: 77kg(169lbs) 職 業: 教育研究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平鎮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平鎮區
  收  入: 30000元-4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外向的,隨和的
  信  仰:
  學  歷: 碩士
  學  校:
國民小學: 桃園縣 > 縣立復旦國小
國民中學: 桃園縣 > 縣立平興國中
高中 / 職: 桃園縣 > 國立中壢高中
大專院校: 大學學院 > 國立體育學院
碩  士: 國外大學學院 > 美國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如果爬文爬得太累就先按End吧,歡迎留言~~~~但廣告文系統產生罐頭問題就別PO了~~~太瞎的一律大D伺候)
我是桃園平鎮人,個性樂觀隨和,家庭生活美滿。首先來描述一下個人專長及興趣。

本人是運動的狂熱份子,此乃我就讀體院的主因。但為何體育相關系所這麼多,卻唯獨鍾情於國體呢?就為了系上的實習電視台─ 這個有別於國內其他運動科系,僅此一家絕無分號的特殊組織,裡頭陳列著不亞於普通傳播學院裡的攝影剪輯設備,不由分說這便成為在下的首選。

升大二時,更基於對影像的強烈好奇心與學長的引薦,立即前往頗富盛名的廣電基金報名攝影剪輯班。經過近半年的密集訓練,讓我從門外漢變成稍微有點視訊基礎的媒體人。出社會後,攝影助理便成為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攝影助理顧名思義,攝影機就是本人職責所在,除了負責管理影片錄製的實務操作,必須付出對機器一定程度的了解外,挑燈熬夜是家常便飯。但求使命必達、滿足導演與攝影師的要求。雖然過程中苦樂參半,但這段期間業界生態的磨練卻是最令我難忘,也稍微學習到攝影機的基本光學常識。

在大眾傳播業工作一年後,我毅然決定把握機會出國深造,趁著自己還年輕去國外增廣見聞。值得一提的是,大部份留學生,都會選擇氣候宜人之處或是多華人的地方。我卻正好相反,找了與台灣亞熱帶氣候迥異的美國Iowa州。低溫地大荒涼,但當地居民待人和藹可親,沒有大城市人與人的疏離感。在這裡念了兩年書,給我全新的視野。不管是日常生活起居或是求學過程,沒多少機會可以看中文,不知不覺培養出與外國人相處應對交談與應變的能力.............(剩下的有空再聊)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25~34歲
  身高要求: 0cm~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70kg(154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單純筆友
  興趣愛好  
西洋流行瘦身美容籃球棒球NBA遊山玩水旅遊休閒日本電腦資訊藝術設計公職行銷人員客戶服務老師廚師電玩遊戲吃喝玩樂大自然健身攝影旅行日本料理生魚片黑巧克力健康醫學卡拉OK生活浪漫夜晚喜歡去看風景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3次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互相尊重體諒,給彼此適當的空間
  我的戀愛專長: 注重家庭,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爹娘,守護在你身邊,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喜歡約會地點: 重點是氣氛
  初戀發生時間: 高中
  最難忘的禮物: 收/ 精心設計的卡片
送/ 同上
  男女交往金錢觀: 看情況
  戀愛座右銘: 保留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同學
維持時間: 1年~3年
分手原因: 保密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保留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