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146626
 星興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146626  
瀏覽次數: 4641
人氣指數: 8616
友好指數: 25
更新日期: 2017-05-06 11:05
上次上站: 2024-04-10 08:16
日記
慎之慎之引以為戒
文帝垂訓曰:吾奉金阙 至尊之命,於每月寅卯日,按行酆都地獄,考定天下有眾生之犯事實,見夫黑籍如山,皆是世人一生孽案。其間作惡多端,惟淫惡之報,天律最嚴。奸人妻女,玷人閨門,在地獄中,受苦五百劫,方得脫生,為騾為馬。又五百劫,乃復人身,為娼為妓。設謀造計,奸宿寡婦尼僧,敗人操履,在地獄中,受苦八百劫, ... ...
2024-04-10看全文
慎之慎之引以為戒
文帝垂訓曰:吾奉金阙 至尊之命,於每月寅卯日,按行酆都地獄,考定天下有眾生之犯事實,見夫黑籍如山,皆是世人一生孽案。其間作惡多端,惟淫惡之報,天律最嚴。奸人妻女,玷人閨門,在地獄中,受苦五百劫,方得脫生,為騾為馬。又五百劫,乃復人身,為娼為妓。設謀造計,奸宿寡婦尼僧,敗人操履,在地獄中,受苦八百劫, ... ...
2024-04-07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星興 性 別: 男生  
年 齡: 61 歲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75cm(5'9") 血 型: O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喪偶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彰化縣
  家  鄉: 台灣> 彰化縣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富同情心,溫柔的 ,有耐心的,貼心的,負責任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大專院校: 軍事院校 > 其他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想多了解我要看我日記喔
結婚前提來交往,延續前生情定姻緣。(無意結婚請離開感恩)
年齡真不是問題,生活習性要相合,感情後天可培養。幸福大門來降臨。有房有車獨缺女主人。
老婆離罹腦癌不離不棄照顧到天上當星星近9年(日記內有很難有人做到之不離不棄事證歡迎查看),父兼母職長期孤寂,感到孤寂惶恐萬分,真心想找老伴伴隨終生。53歲身高175公分、60公斤、育二女大學畢業後在外工作、自有房屋居住、無婆媳困擾、只有小型紅貴賓相伴、軍警職退休、內心溫柔、喜好做善事積功德。無任何不良嗜好、爭吵不發脾氣運用溝通處理。愛情麵包俱備。願意付出真愛、摯愛終生。
對象:35歲-48歲、身高156-175公分。未婚或喪偶、離婚無小孩(只想夫妻2人過甜蜜溫馨生活)、不奢華,無任何不良嗜好、勤儉持家、不抽菸、不沉迷線上遊戲。認同:1.養狗、2.一起烹飪3.一起做家事4.一起運動5.一起散步6.一起外出旅遊7.想家伴隨回娘家8、願意過夫妻2人甜蜜溫馨快樂幸福生活。
我和妻子不離不棄的真實事證
(1.妻子電療化療後掉髮我親自去找大片盧卉挖取果肉打碎抹在妻子頭上長出頭髮2.妻子嚴重便秘親自以手戴手套挖取大便、3.我偷勤親自治療療癒妻子褥瘡事(以棉花棒捲起褥瘡不為壞死皮膚紫色肉後消毒清瘡)4.在護理之家早晚不間斷親自對妻子餵食、按摩照護所有事相信都能夠全部做到之人少之又少,甚至沒有(我對所愛人不排斥骯髒、辛勞欣然接受無私無悔去做)。
我想過的規律生活夫妻有名份:早上起床後,一起去散步(門外長廊或外出)、一起烹飪、一起吃飯(享受甜蜜溫馨有家的感覺)我負責洗碗筷,其他洗衣服、掃地拖地所有家事一起做、一起休息。飯後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家休息、看電視。中午一起烹飪、一起吃飯、我負責洗碗筷。一起午睡、一起散步。晚上一起烹飪、我負責洗碗筷、一起看電視(妳想唱歌家有歌劇院KTV可隨時唱歌,想健身家有跑步機、多項健身器材可使用,身體感覺不適可坐按摩椅,使用多項按摩器材調適身心。洗澡時幫互相搓背,睡前當專屬按摩師幫盲全身按摩,後抱著一起睡覺進入溫柔鄉共同享受愛的感覺。想外出旅遊,隨時外出,一起旅遊。吃膩了家常菜時,就一起到外面吃飯。想回娘家就伴隨回娘家、因爲從高中畢業後讀軍校長年在外,所以跟父母親少接觸,加上妻子走後,自己也曾將自己封閉一段時間不吃不喝,造成厭食症(消瘦)在爸媽勸說下才恢復正常飲食。孤僻也很少回爸媽家,等到有老伴後,就會和老伴多多回家關懷探望爸媽!
人跟人之間 是往前相處最重要!不是去追究他的過去! 也不需要回憶在過去! 那個都無意義! 因為 雙方都沒有去參與雙方的過去, 不需要對方去接受自己的過去! 自己也不需要再拿對方的過去來挖根究底!
符合認同上述事項期待請給予雙方機會相識交往,符合認同上述事項,歡迎觀看檔案和日記後留言。感恩!
_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35~50歲
  身高要求: 156cm(5'2")~175cm(5'9")
  體重要求: 45kg(99lbs)~60kg(132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隨和的,富同情心,溫柔的
  希望交往關係: 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羽毛球健康醫學感情巧克力
  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的愛情學分: 保密
  我的感情狀況: 期待中,希望遇見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我的愛情觀: 互相尊重體諒,給彼此適當的空間
  我的戀愛專長: 一手好廚藝,兩人共進美食佳餚,特殊節慶,紀念的日子永遠記得,鮮花禮物不會少,經濟獨立,你的生活由我來照顧
  喜歡約會地點: 保留
  初戀發生時間: 大學
  最難忘的禮物: 收/ 保留
送/ 保留
  男女交往金錢觀: 男生付錢
  戀愛座右銘: 給予尊重、體恤、呵護。不做背叛事情。不能讓女人有傷心、流淚機會。要懂得互相包容,做到互信互愛互諒。
  記憶最深的戀愛經歷:
交往對象: 保密
維持時間: 保密
分手原因: 保密
難忘原因: 保留
  與另一半最浪漫的事:
未成為妻子前在生病時,會遠距離親自送花探病,妻子大為感動。時常給予妻子意外驚喜買衣服、鞋子、化妝品送禮,記住所愛之女人一切。妻子不是佣人,家事分擔做。不吵架,善利用溝通,解除紛爭。每日必親洗夫妻換洗衣褲,妻子甚為感動。任何重要節日尤其是生日一定會伴隨妻子身邊。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