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4309117
 ❤❤Tanya❤❤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她
送她禮物
設她好友
設她壞友
邀請她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她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4309117   公寓獎章
瀏覽次數: 92531
人氣指數: 186659
友好指數: 592
更新日期: 2023-10-09 23:32
上次上站: 2024-04-26 12:27
日記
磁場不合的人,終究不是一路人!
磁場不合的人,終究不是一路人! 有些人, 你見到第一眼,就感覺很舒服; 有的人, 即使認識了好幾年, 見面也是尷尬的幾句寒暄。 人與人之間, 存在著某種特別的關係… 人和人之間, 一定是存在「磁場」這回事的。 話不投機半句多。 兩個人要是三觀不一致, 相處 ... ...
2017-09-11看全文
寫給40歲男人的忠告
<<<寫給40歲男人的18個忠告>>> 1. 四十歲的男人,如果還沒有結婚,就別結了。無論你是一次未娶還是多次失敗,你的身心已經到了不健康的地步,再把這種不健康帶給別人是不負責任的。如果可以做到清心寡欲,獨自漫步,也能活得自在。 2. 四十歲的男人 ... ...
2016-04-06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Tanya❤❤ 性 別: 女生  
年 齡: 51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3cm(5'4") 血 型: B型
體 重: 80kg(176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離婚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桃園市 > 桃園區
  家  鄉: 台灣> 桃園市 > 桃園區
  收  入: 保密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偶爾小酌
  個  性: 開朗的,敏感的,善良的,浪漫的,率直的
  信  仰: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尚未填寫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在此祝福大家在 ❤️2017 心想事成 ❤️

❤️請認真看完自我介紹再留言,如果對交往認知差異太大的,請路過就好,謝謝。

❤️《誠徵》
心智年齡四十歲以上,學養俱佳,正直善良,誠實、誠實、誠實(很重要,所以講三次)負責,有家庭觀念,家庭人口&關係簡單,有穩定且專業性的工作,情緒穩定、情緒穩定、情緒穩定(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抗壓力高,感情專一、專一、專一(更重要,所以也講了三次),愛山、愛水、愛探險,重視內涵,繁體中文溝通,健談風趣不碎碎念,遇到事情有擔當、不逃避,誠心接納我和我女兒(蛇,2001),接受我老蚌生不出珠,也不想生珠,想認真牽手的男士。

❤️喔!對了,相片是本人沒錯,不過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要知道時間對女人的殺傷力有多大,請不要帶著太多的想像。

❤️乖!想像一下哆啦A夢真人版,圓圓的...圓圓的...對,那才是我。

2020/2~天啊,我三年沒上愛寓了,逛一下,當年的鄰居都不在了!不過這裡留有自己愚蠢的紀錄,帳號值得紀念!
2022/2~啊!時間飛逝,又過了二年,難怪有人說如果交的朋友和看的書不變,你五年後、十年後的日子一樣一成不變,這二年新冠肺炎攪局,生活混亂,唯一不變的就是還是一個人。
2023/9~朋友52歲首婚,對方也是,她讓我對愛情突然又有了期待,想尋找自己失落的一角。結果在一個需要認證的App裡,一個月內就遇到三個新加坡詐騙,劇本一模一樣,我在愛情公寓裡遇到那麼多鄰居,聽過那麼多故事,雖然有點暈,還是清醒的回到這裡寫心情日記,愛情寧缺勿濫,千萬不要飲鴆止渴。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42~55歲
  身高要求: 170cm(5'7")~220cm(7'3")
  體重要求: 70kg(154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大學/學院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開朗的,誠實的,負責任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電視電影恐怖片遊山玩水旅遊休閒大自然浪漫夜晚泡湯溫泉LINE放鬆~~~海邊只要好吃就是美食愛交朋友牽手對的人
APP下載